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RAPT Touch和原始設備製造商夥伴在BETT 2018展示新技術

2017-12-12 13:34
-針對Windows Ink和教育市場
-RAPT在微軟展臺展示互動式平板

都柏林2017年12月12日電 /美通社/ -- 替代性觸屏技術領導者 RAPT Touch 將在 BETT 2018(英國教育與培訓技術展)上展示針對教育市場的最新互動式平板 (Interactive Flat Panel) 技術。RAPT 與合作夥伴將在75"互動式平板上展示 Microsoft OneNote、Microsoft Whiteboard Preview 和其它課堂應用,並在 BETT 上宣佈一項針對教育市場的新互動式平板項目。

RAPT 讓 Windows Ink 支持的設備在所有支持 Microsoft Pen Protocol 的應用上猶如利用紙筆書寫一樣。憑藉最多可以同時使用20支精細尖輸入筆、7毫秒追蹤延遲以及內置壓力識別,每位教師和學生都能夠充分地表達自己並實現前所未有的良好協作。

RAPT 行政總裁 Cathal Phelan 表示:「我們很高興展示 RAPT 團隊與微軟合作的成果,我們為教育市場帶來了寶貴的互動式平板選擇方案。Microsoft Whiteboard 是與利用 RAPT 技術的設備共同使用的突破性應用典範,學校將能夠以前所未有的低價體驗先進觸屏的所有功能。」

微軟合作夥伴設備與解決方案副總裁 Peter Han 表示:「當 OneNote 和 Windows Ink 與內置 RAPT 技術的互動式平板結合在一起時,學生們就能夠在市面上较大的互動式平板上擁有了利用真正的紙筆書寫的體驗。技術的強強聯合對於教師在協作式環境中開啟學生創意潛力非常有利。」

RAPT2008年創立,其獲得專利的 FTIR 多點觸控技術是唯一可以明確替代投射式電容系統的技術。RAPT 的技術可以帶來新的突破性功能,其成本讓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能夠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大量出售產品。RAPT 總部位於愛爾蘭都柏林,由世界一流的業內資深人士團隊領導,而這些資深人士在推出能夠以數百萬台的規模製造的產品上面具有專長。RAPT 如今在加州矽谷、臺灣和瑞士設有辦事處。

RAPT 簡介 (http://www.rapttouch.com)

消息來源: RAPT Touch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教育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電腦配件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