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ID Arch 2X20设计展开幕

EID建筑事务所
2017-12-12 13:00 6800
EID建筑事务所2X20设计展在位于上海科汇大厦的T画廊开幕。在12月8日晚举行的开幕鸡尾酒会,汇聚了来自文化、设计、地产、投资、工程等领域的嘉宾以及相关媒体。美国知名建筑学者、普利兹克建筑奖执行总监玛莎-索恩女士亦莅临参观并表示了赞赏。

上海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EID Arch 2X20设计展在位于上海科汇大厦的T画廊开幕。在12月8日晚举行的开幕鸡尾酒会,汇聚了来自文化、设计、地产、投资、工程等领域的嘉宾以及相关媒体。美国知名建筑学者普利兹克建筑奖执行总监Martha Thorne(玛莎-索恩)女士亦莅临参观并表示了赞赏。2X20展览遴选了EID自2015年底创立两年以来最具代表性的20个作品展出, 这些作品记录并叙述了设计团队2015年至2017年间在建筑实践中的探索和研究:从辨识度极高的超高层建筑,到创新的复合型城市综合体;从微观尺度的市民性文化建筑,到宏观视角的城市设计。展陈的设计作品反映了事务所积极介入多维的城市环境,回应场地的文脉,气候及地理的特质,通过对不同尺度及类型的建筑研究与设计来探索推动城市与环境的发展与变化的诉求。

T画廊2X20展览空间
T画廊2X20展览空间

 

索恩女士参观2X20展览
索恩女士参观2X20展览

 

开幕酒会上嘉宾观赏模型作品
开幕酒会上嘉宾观赏模型作品

 

EID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专业建筑师事务所,实践背景跨越多元的建筑类型和尺度,在平衡全球化与在地特质之间挑战的同时,尤其注重设计的创新性与概念性。近年来,事务所在探索创新的复合型城市综合体领域颇有建树,展出的项目中呈现了“消融之塔”、“城市隙间”、“多维竖向城市”等具有颇具新意的设计概念,回应亚洲高密度城市界面的处理策略,聚焦城市公共空间的开放性等问题,创造多孔与渗透性的城市介体,形成宜人的都市街区与漫行空间。

此次展出的作品中,包括近期EID首席建筑师姜平主持设计的一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的作品,如获得2017意大利The Plan Award设计大奖和美国建筑师协会香港分会(AIA HK)设计大奖的重庆龙湖观音桥综合体项目,新近获得2017 MIPIM Asia设计奖的华侨城西安国际文化中心,建设中的浙江第一高楼—世茂杭州“智慧之门”,最遥远的气象中心 -- 西藏墨脱气象中心,以及张江科学城未来公园概念设计,嘉华上海滨江E18住宅等项目。这些作品呈现出一组尺度可大可小,类型变化多样的建筑剪贴,勾勒出设计师前行的轨迹,以期更加清楚地审视自身的愿景与渐进的路标。

2X20展览的展出时间为2017年12月8日-2018年2月7日,共计展出两个月。

消息来源:EID建筑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