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于重庆顺利举办通机、园林机械标准研讨会

2017-12-12 13:00 9668
日前,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主办的“2017重庆通机、园林机械标准研讨会”在山城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特选重庆通机、园林机械制造企业最为关注的主题内容和需求信息,超过60位重庆知名制造企业的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参加了会议。

重庆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主办的2017重庆通机、园林机械标准研讨会在山城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特选重庆通机、园林机械制造企业最为关注的主题内容和需求信息,吸引了超过60位重庆知名制造企业的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前来参加。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TUV南德丰富的经验,为与会企业解读产品出口最新法规要求和最新标准,帮助企业了解国际相关政策,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以便更好的进入国际市场。

TUV南德重庆通机、园林机械标准研讨会现场
TUV南德重庆通机、园林机械标准研讨会现场

 

TUV南德中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产品服务部总经理林纵宇先生为此次会议致辞并向与会企业介绍TUV南德的发展历史与公司业务简介。林纵宇先生在致辞中表示,TUV南德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和一站式服务的解决方案,在秉承全球统一品质的同时,十分注重本地化的服务,深入了解重庆当地制造企业的特性,助力重庆通机与园林机械产业发展和提升。

会议期间,TUV南德的资深技术专家们对企业高度关注的欧洲市场出口认证标准进行充分而细致的解读,其中包括:

  1. 通机产品类型发电机最新标准EN ISO 8528-13:2016;
  2. 通机产品类型发动机非道路移动机械用内燃机欧V阶段排放涉及到2016/1628/EU、2017/654/EU、 2017/655/EU、2017/656/EU四个法规;
  3. 园林机械产品类型割草机、微耕机整机、电池包的安规测试要求。

除欧洲出口认证之外,TUV南德技术专家还针对美国、澳洲等多国认证流程和国家标准差异进行讲解,令与会嘉宾透彻了解欧盟、美国、澳洲等对通机、园林机械产品的要求,从而更好地提高其产品的质量,增加国际市场占有率。此次研讨会为业界提供了专业的技术交流平台。对于此次重庆通机及园林机械标准研讨会,与会嘉宾和TUV南德专家均表示高度赞赏,讨论热烈,互动不断。

TUV南德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通机、电子电气安全认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拥有为全球各国制造商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的各种资源。TUV 南德秉承 “权威认证,创享价值” 的理念以及独立公正的原则,为客户规避风险,提供业内领先水平的见解、专业知识和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更高效的走出国门,在全球市场竞争中顺利通关。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