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水上运动的企业都来报名了

上海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游艇展水上运动专区将于2018年4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届水上运动专区将以场景化,体验式的策展方式呈现,以此吸引更多的水上爱好者,助推水上运动行业发展。

凭借母展上海国际游艇展23年的成功经验及观众资源,2017年展会吸引了近52家水上运动及其相关企业前来参展,多维度展现了亚洲水上运动市场最新产品和趋势动向,30,488名专业观众在为期4天的展会现场参观体验,商贸洽谈。再加上近年来水上运动市场需求持续增加、俱乐部数量不断增长,产业潜力进一步释放且发展空间巨大。博华嗅到了水上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潜力,作为国内较大的专业展览公司,有责任也有义务助推水上运动行业发展。

上海国际游艇展水上运动专区
上海国际游艇展水上运动专区

独特的策展方式是2018年水上运动专区的一大特色。通过场景化环境的打造,全产业链模式的招展,融合9大水上运动(艇球、皮划艇、路亚、潜水、尾波、冲浪、浆板、小型帆船、冰球)联动呈现实现客户资源共享,培养和积累更多的水上运动爱好者,让水上运动行业稳步走向成熟。

水上运动主题体验区:由上海国际游艇展倾力打造,该主题体验区打破以往传统展览形式,全部以场景体验化方式呈现,涵盖装备、赛事、水上运动组织、水上旅游休闲度假、水上运动培训为一体,供更多的观众了解水上文化,体验水上生活。

水上运动主题体验区
水上运动主题体验区

全产业链展出:展品范围囊括了水上运动全产业链产品,包括:水上运动装备(皮划艇,充气艇 ,桨板 ,滑水装备,潜水装备 ,水上摩托,水撬),水上运动俱乐部,户外潮品(水上/户外/旅行等相关服装与配件:潜水、路亚、冲浪、赛艇桨板、露营、登山、攀岩、滑雪、搏击、马术、高尔夫、跑酷街舞等项目相关服饰装备,以及食品-生活洗护用品相关),户外娱乐(无人机/水下摄影、防水科技配饰与装备、防护科技装备、VR等娱乐科技、高尔夫模拟器、体感运动科技、健身/训练科技等等),品驾享藏(投资理财、海外资产、收藏品与珠宝、文旅酒店、红酒雪茄、豪车飞机等)

较高人气聚集地:展会现场,我们将邀请国内1500家庭莅临水上生活体验区体验水上运动,感受水上运动的魅力。通过互动,让观众了解水上项目、水上运动产品的基本知识,让人们从观众到爱好者再成为消费者。

多维度媒体宣传报道:汇聚全球一百多家多媒体资源,是优秀展品全方位形象宣传、品牌曝光、赛事活动推广的绝佳平台。

目前主办方力邀青岛鑫蓝玉船业,威海弘阳游艇,上海意潜,山东方盛,滕州市世佳气模,济南华艇机械科技,广州海狼水上用品,上海窥海实业,杭州温妮,上海熙杲实业,宁波市北仑金冠模塑,上海宸楚藏颉文化传播,上海悠洋潜水,威海金和户外用品,乳山市富地渔具,威海创意游艇,嘉善迈科睿体育文化,天台维真户外用品等国内外知名路亚品牌参与展出。各位展商除了在现场展出产品外,还可以在水上运动主题体验区展示其活动,品牌和明星教练。此外主办方还会全力帮助展商助推品牌,通过汇聚展商信息的玩乐地图的发布,礼品的发送和现场品牌的展露,较大化曝光展商品牌和文化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