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百朗荣获2017年度新风行业“创新品牌奖”

美国百朗凭借创新产品研发,以创新思维多业务渠道协同发展,荣耀获得“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创新品牌” 。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先生也荣膺“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行业贡献” 奖。

北京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风净智创、情系民生”为主题的2017全国新风行业创新发展年会于12月6日-12月8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住建部、教育部有关领导、以及从事新风行业的各界人士,包括设计师、开发商、建设商、新风设备制造商、代理(经销)商、媒体人士等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美国百朗凭借创新产品研发,以创新思维多业务渠道协同发展,品牌得到行业及消费者一致认可,荣耀获得“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创新品牌”同时,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先生也凭借非凡的新风企业家实力和卓越的行业贡献,荣膺“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行业贡献”奖。

美国百朗荣获“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创新品牌”
美国百朗荣获“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创新品牌”

 

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先生荣获“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行业贡献”
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先生荣获“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行业贡献”

正值中国新风行业发展20周年之际,本届全国新风行业创新发展年会的举办,旨在将来自全国的中国新风产业人士汇聚一起,研究当前我国新风行业最新发展动态与成果,探讨新风领域的前沿问题、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共同交流新技术与新成果,凝心聚力,共囊盛举。

一直以来,百朗始终将健康呼吸使命摆在第一位,做“护佑国人呼吸健康”使命的真正践行者。百朗在全屋新风净化产品的研发道路上所作出的每一次努力,都旨在让每一位用户可以呼吸上洁净健康的空气,护佑国人呼吸健康。美国百朗此次在全国新风行业创新发展年会中获得高度认可,也从另一角度印证了百朗品牌宗旨理念与此次盛会的主旨精神“风净智创、情系民生”不谋而合。

作为新风净化行业领域内一家具有85年品牌发展历史的实力企业,美国百朗拥有业界领先的新风专业核心技术、过硬的研发实力及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美国百朗把握住市场需求及消费者与日俱增对呼吸健康的关注,不断推出更具时代意义的新风产品,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呼吸到更好品质的空气,推动国内新风产业快速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

创新研发将工匠精神植入产品基因,用极致思维打造每一款产品

当下雾霾问题一时难以解决已经成为既定事实,而人们对于新鲜空气的需求却没有止步。雾霾天气频发,室外大气环境恶化严重影响了室内空气质量,使得居住环境持续恶化,自然清新干净的空气成为极端稀缺的资源。针对此,美国百朗推出了一系列富有创新性的定制化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以全屋环境为对象,倡导系统性的整体新风净化概念,大大突破了以往只能对室内进行局部新风净化的限制。美国百朗在中国行业率先提出全屋新风净化概念,并根据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需求,以“全屋净化”技术为核心,打造了专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全屋健康型解决方案。百朗全屋新风净化系统由中央新风系统、管道系统、控制系统三大系统组成,将室外的空气经过高效净化后引入室内的同时,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源源不断的排向室外,进而对室内空气进行合理的气流组织循环,营造新鲜、洁净、健康的呼吸环境。

“让新风系统变得更加智能化、人性化、以及便捷化,让消费者享受真正舒适、健康的呼吸环境。”这是美国百朗的研发初衷。百朗所有的研发和新技术,都瞄准全屋的呼吸环境,百朗新风系统也能实时监测室内空气的含氧量、二氧化碳浓度、有害气体浓度。当含氧量不足、二氧化碳浓度、有害气体浓度过高的时候全力运行;当室内空气质量达标的时候,系统则会采用节能的运行模式。当室外的污染物浓度过高的时候,这种智能运行模式能够有效延长新风系统的寿命,节能效果也同样明显。

产品创新,NOAH新风系统,“智”享纯净新风

凭借在产品研发和用户体验上的不断创新和优化,  2017年,美国百朗创新性地打响“智能化新风”的概念,惊艳推出首款智能化的NOAH智能新风系统,其智能可视、高效净化、能量回收、操作便捷等多重新风优势创新技术,更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对洁净新鲜空气的需求和生活舒适度的需求。

美国百朗智能NOAH新风系统
美国百朗智能NOAH新风系统

NOAH新风系统是美国百朗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一款高科技室内新风净化产品,值得提出的是,百朗NOAH新风系统还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空气质量可视化”。其特别搭配智能新风液晶控制器和高品质精密感应器,可实时监测并循环显示室内空气品质, 包括PM2.5, CO2, TVOC, 同时显示对应的空气品质等级。室内净化效果全程可以直观,智享纯净新风,舒适无处不在!还可根据室内实时空气品质, 实时切换内外循环模式,新风、速净、凉风、舒适、自动,五种模式任由用户选择,智能新风,触手可得。

创新多业务渠道协同发展 业务发展步入高速轨道

自美国百朗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多年以来,专注于“仁居环境”的建设,领跑高端住宅新风净化市场,是实至名归的行业先驱和领先品牌。

在住宅新风领域,百朗与多家知名房开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包括万科、融创、保利、世茂、华润、蓝光、仁恒、新城、华发等多家房地产开发商。目前中国房地产前30强的企业,有近三分一的企业已经与百朗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在大力发展住宅领域新风的拓展外,百朗也积极开拓其他垂直市场的新风应用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校幼儿园酒店银行娱乐休闲场所等等。

在消费升级、体验至上的新零售时代,百朗充分整合线下门店和线上电商资源,满足用户从单纯产品消费到个性化场景体验消费的需求。

2016年以来,美国百朗全面加速渠道布局,积极抢滩一、二、三线市场,相继在北京、广州、长沙、成都、武汉等城市建立产品旗舰展厅,整合渠道资源,推动渠道下沉和经销商共同发展。通过各大百朗旗舰店展厅高端新风科技感的形象以及专业的服务与体验,百朗正在不断建立起与消费者之间的关联,让消费者也能零距离地享受到健康呼吸体验。

百朗线上销售精心布局,“B2B+B2C”双重运营模式为百朗迅速全面打通线上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其B2C网上商业零售体系的建立,加速拓宽了百朗产品在中国的营销服务覆盖面。通过双线联动、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美国百朗通过用户之间的口碑传播,大力提升了品牌在中国区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品牌,创新永不止步

品牌,是百朗对客户的品质承诺,是产品和服务的保证。

目前,新风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美国百朗必将继续深耕市场,不断推动品牌产品创新,为行业贡献出更多智能创新的新风技术,打造更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新风产品,护佑呼吸健康。

消息来源:百朗楼宇电气用品(惠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