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与Avanti(R) Polar Lipids签署分销协议

默克将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分销顶级脂类产品组合
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来扩大客户获取产品的渠道
默克
2017-12-11 21:00 6647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该公司与Avanti(R) Polar Lipids达成了一份协议,将成为后者(总部位于美国)研究用脂类产品组合在美国以外国家的独家跨国经销商。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 Avanti® Polar Lipids 达成了一份协议,将成为后者(总部位于美国)研究用脂类产品组合在美国以外国家的独家跨国经销商。

generated by system

据此协议,默克将利用其销售、营销和电子商务专长,分销 Avanti® Polar Lipids 研究用脂类产品组合。该分销协议涵盖全球范围内美国以外的所有地区,而 Avanti® Polar Lipids 将在美国通过其自营渠道来覆盖消费者。本次协议的相关财务条款不对外披露。

默克生命科学事业部研究解决方案业务领域负责人克劳斯-比乔夫 (Klaus Bischoff) 表示:“高品质脂类是实验室进行精密研究必不可少的部分。Avanti® Polar Lipids研究用脂类加强了默克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整个产品组合,从而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市面上获得广泛的高纯度脂类产品组合。”

默克提供可以支持科学发现的全面产品与解决方案组合,包括生命科学试剂与试剂盒、实验室与特种化学产品,以及实验室分离和工作流程工具。

Avanti® Polar Lipids 是面向研究与制药产品开发提供较高纯度脂类的领先制造商与供应商。据此协议,美国以外的客户将通过由默克强大电子商务平台 SigmaAldrich.com、区域库存和公司销售代表组成的生命科学业务,以按需方式来扩大获得 Avanti®研究用脂类产品组合的渠道。

Avanti® 研究用脂类产品组合中大约2000种产品的销售过渡工作预计将于2018年初完成。在过渡期间,这些产品将继续通过 Avanti® Polar Lipids 的现有渠道销售。

该分销协议所包含的 Avanti® 脂类产品将会提供全新解决方案,解答有关脂类结构的基本问题并满足脂类研究者的需求。详情请访问:www.SigmaAldrich.com/Avanti

默克的所有新闻稿会在发布于默克网站的同时通过邮件发送。请前往 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 进行在线注册、更改选项或停止此项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