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德姆酒店集团与厦门航空开展战略合作

-- 共同探索出行与住宿行业的创新合作模式
温德姆酒店集团
2017-12-11 18:56 10600
在厦门航空“厦门-青岛-洛杉矶”航线首航当日,温德姆酒店集团公布与厦航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品牌推广、会员权益、资源置换、餐饮合作、人才交流、联合采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多层次、个性化的出行需求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厦门航空厦门-青岛-洛杉矶航线首航当日,温德姆酒店集团公布与厦航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品牌推广、会员权益、资源置换、餐饮合作、人才交流、联合采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多层次、个性化的出行需求解决方案。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温德姆酒店集团是一个宽容开放,无限延展的平台。我们放眼整个旅游生态圈,联合战略伙伴,发起合纵连横的矩阵立体攻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

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Robert Loewen、大中华区总裁 刘晨军、厦航副总经理林朝阳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Robert Loewen、大中华区总裁 刘晨军、厦航副总经理林朝阳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酒店行业巨头,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78个国家经营超过8,100家酒店,中国境内累计开业1,380余家酒店,旗下包含温德姆至尊、温德姆、豪生、华美达、戴斯等酒店品牌,具备“全星级、多品牌、广覆盖”的经营和服务特色。继早前与飞猪,少海汇等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这次与厦门航空的合作亦是温德姆酒店集团在打通旅游行业生态链方面的一步重要战略规划。

温德姆酒店集团与厦航高层管理人员共同庆祝签约成功
温德姆酒店集团与厦航高层管理人员共同庆祝签约成功

根据双方初步合作协议,厦航白鹭俱乐部的金银卡会员,入住中国境内温德姆旗下46家协议酒店,均可享受比官网预订价格低10%-22%的特殊优惠房价,白鹭俱乐部会员持有厦航航班登机牌,也可以获得同样的优惠折扣,未来合作酒店名单还将不断扩充。

除了会员权益共享,双方还将在境内外超过38个城市开展机组过夜酒店、机组疗养酒店、员工差旅及因私出行计划的食宿合作,并将不定期推出具有竞争力的特色机票+酒店组合销售产品,共同提升产品质量与旅行体验。

此外,双方将建立资深名厨顾问合作关系,提供机上餐谱设计建议,共同探讨原材料应用、工艺技术创新、餐食多元化等行业发展之道,争取通过精致加工工艺与优选食材,在万米高空、贵宾休息室、酒店餐厅给旅客带来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体验。

未来,厦航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将围绕人才交流、联合采购、资源置换等方面,多维度挖掘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结合双方产品模式、宾客特质和服务特点,探索将住宿与出行结合的创新类产品模式。

消息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