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约调研助力218家上市公司推出投资者关系小程序

约调研
2017-12-11 16:34 6551
约调研平台率先将微信小程序应用于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引领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进入小程序时代。截 至12月7日,共为218家上市公司推出了投资者关系小程序,这些上市公司的累计市值高达2.6万亿元。

深圳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微信小程序日趋红火,约调研平台率先将微信小程序应用于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引领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进入小程序时代。截12月7日,共为218家上市公司推出了投资者关系小程序,这些上市公司的累计市值高达2.6万亿元。

约调研创始人曾学成表示,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主动联系约调研申请开发投资者关系小程序,目前已经给投资者关系小程序项目组调配了足够的人手,力争春节之前完成500家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小程序的开发上线工作。

投资者关系小程序是上市公司面向资本市场的一个窗口,也是上市公司从事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平台。基于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可以将公司最新公告等资讯精准传递给特定的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可以轻松组织机构投资者交流活动,还可以建立和累积公司的机构投资者数据库并实现动态更新。

自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开发服务推出以来,受到上市公司的普遍欢迎短短两个多月时间,约调研已经为万科、保利地产、温氏股份、南方航空、科大讯飞、立讯精密、康得新、碧水源、汇川技术、TCL集团、大族激光、海能达、欧菲光、传化智联、四维图新、华东医药、九州通、爱尔眼科、药明生物、信立泰、牧原股份、上海莱士等218家上市公司开发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在“微信---发现---小程序”中搜索“投资者关系”即可查看详细名单。

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对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而言,也是一种极大的便利,只需一个账号,一次认证,即可登录几百家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小程序。

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开通流程:(1)注册小程序账号并认证(2)授权开发(3)开发并提交微信审核(4)上市公司测试确认(5)上线推广。约调研会为每一家准备开发投资者关系小程序的上市公司安排专属客户经理,引导注册小程序账号和认证。

可通过以下渠道了解详情:

1、关注“投资者关系联盟”微信号(irlianmeng);

投资者关系联盟微信号二维码
投资者关系联盟微信号二维码

2、访问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官网:www.irlianmeng.com
3、致电咨询:0755-86570817

消息来源:约调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