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亮相《財富》全球論壇 碧桂園森林城市獲嘉賓點贊

2017-12-11 13:34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1211/2011639-1

中國廣州2017年12月11日電 /美通社/ -- 為期三天的2017年廣州《財富》全球論壇12月8日進入尾聲,作為此次論壇合作夥伴,碧桂園亮相論壇再次吸引世界目光。《財富》論壇會議手冊中的森林城市、科技小鎮等產城融合項目,獲與會嘉賓熱議與肯定,與論壇形成良好品牌互動。

碧桂園亮相《財富》全球論壇
碧桂園亮相《財富》全球論壇

LED 屏上、會議手冊上、展板上、宣傳單頁上……隨處可見碧桂園介紹。「碧桂園是中國新型城鎮化進程的身體力行者,也是綠色生態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和運營商……」會議間隙,與會嘉賓們拿起會議手冊翻閱,眾多嘉賓目光被碧桂園介紹所吸引。

本屆《財富》全球論壇以「開放與創新:構建經濟新格局」為主題,聚焦全球發展面臨的關鍵問題。「作為《財富》世界500強,碧桂園是開放與創新的代表性企業。」一位德國嘉賓表示,碧桂園打造的科技小鎮,自己做重資產,讓入駐企業做輕資產,這對創新創業的企業來說是特別大的利好。而碧桂園在「一帶一路」沿線建造的森林城市,帶動大約200家中國企業參與國際產能合作,可以說是中國更高層次開放型經濟的一個註腳。

作為代表性中國民企,碧桂園已經進駐超過600個城鎮,擁有超過1000個項目,並且力推產城融合戰略,產業先行,地產為產業服務,在國內落地了一批科技小鎮項目,並在新加坡旁的馬來西亞依斯干達特區,打造了垂直綠化、立體分層的國際產能合作新城 -- 森林城市。2017年,碧桂園發展繼續突飛猛進,前11月已實現合同銷售額5342.7億元,並且邁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強和 Brand Finance 全球品牌200強。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11/2011639-1

消息來源: 碧桂園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環保產品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住宅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