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爱彼迎在中国持续投入

优化房源品质、全面升级客户服务,深化与各城市的合作
爱彼迎(Airbnb)
2017-12-11 13:22 5736
Airbnb 爱彼迎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兼中国区主席 Nathan Blecharczyk 宣布在中国市场优化房源品质的三项重要举措,包括实施房源线上优化,高品质房源实地优化试验项目,以及加大房东教育投入。

上海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Airbnb 爱彼迎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兼中国区主席 Nathan Blecharczyk 宣布在中国市场优化房源品质的三项重要举措,包括实施房源线上优化,高品质房源实地优化试验项目,以及加大房东教育投入。

Nathan Blecharczyk
Nathan Blecharczyk

仅从上个季度数据来看,在中国入住爱彼迎的房客就超过 100 万,同比增长近三倍。短短三年内,爱彼迎在中国的业务增长了 100 倍。到2020年,爱彼迎预计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多拥有被爱彼迎房客称之为“家”的地方。

中国国内市场的增长速度居全球首位。这一出色的成绩归功于热忱的爱彼迎房东及房客。在过去一年中,中国房源数量增涨近 100%,尤其在上海、北京和成都等城市。

为了更好地服务不断发展的社区需求,爱彼迎将大力优化房源品质、提供高效及时的客服;深化与中国各城市合作,以继续支持在中国的稳健发展。

优化房源品质

随着在中国的不断发展,爱彼迎将继续不断地把优化房源品质作为重中之重。今天,爱彼迎发布了三项重要举措,持续优化房源品质;致力于成为中国游客境内游及出境游首选,让中国游客更多地感受旅行魅力。

第一,房源线上优化。爱彼迎将人工审核在中国发布的每一条房源信息,与房东们一起核实并确保房源照片和房源描述准确适宜。这一线上房源优化流程将帮助房东们以较佳方式展示、分享房屋,同时帮助房客们挑选到心仪房源。

第二,高品质房源实地优化试验项目。在爱彼迎,为数众多的房东都为房客们提供了优质、高标准服务。从今天起,爱彼迎将在上海启动试验项目,实地进入房源,以一套全面的优质标准对高品质房源进行进一步优化,已验证的优质房源将在平台上获得极佳展示位置。爱彼迎的目标是在 2018 年将这个项目扩展至全球,鼓励优秀房东为房客们提供更胜一筹的信任、安全和服务。

第三,加大房东教育投入。房东是房客享受独特精彩旅行体验的根本。因此爱彼迎希望加大对于房东的培训,以便他们能够为每一位房客带来较好的旅行体验。对此,爱彼迎将推出一系列专门针对房东的教育计划。随着更多的国内外旅行者加入到社区中,爱彼迎将实施社区导师计划,把经验丰富的资深房东与新加入的房东相匹配,让资深房东为新房东提供相关的建议和指导。爱彼迎目前正在桂林进行初步试点,计划明年扩大规模。同时,爱彼迎将建立房东学院,这个学习平台可以让房东们有机会通过在线的视频、文章以及线下活动进一步地学习和分享成为一名优秀房东的技巧。

提供高效、及时的客户服务

爱彼迎打造的客户服务体系,将帮助中国游客在使用爱彼迎产品时,无论身在何处,都会获得由中国本土客服团队所提供的高效且及时的服务。此外,爱彼迎还全面升级了 7X24 小时的全天候全球客户服务,以便更有效地服务中国用户。同时,还加大对社交媒体上客服渠道的投入,以保证用户无论通过微信或微博联系爱彼迎,都可以第一时间得到客服的支持。

继续深化与各城市的合作

爱彼迎已经与包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重庆和桂林在内的多个城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展房屋共享经济,实现城市和房东的共赢。接下来,爱彼迎将继续同各政府部门和旅游业合作伙伴们展开合作,并扩大与本地社区的合作,以支持在华的房东社区。

庆祝中国房东社区不断壮大

今天,爱彼迎还在上海举办了中国首次爱彼迎全国房东大会,颁发了“爱彼迎 Belo Awards” 大奖,旨在认可和鼓励这个极具活力的本土社区。爱彼迎期待在未来,通过与中国房东与房客的共同努力,成为中国旅客在国内外享受独特精彩旅行体验的首选。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