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携杨宗纬以音乐诠释好客之道

中国首场 “乐见不凡” 音乐会向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提供独家私享体验
2017-12-11 12:37 7181
“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是面向希尔顿旗下14个世界级卓越酒店品牌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12月9日,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中国首场“乐见不凡”音乐会欣赏到著名华语流行音乐歌手杨宗纬的专场演出。

上海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 是面向希尔顿旗下14个世界级卓越酒店品牌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12月9日,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中国首场“乐见不凡”音乐会欣赏到著名华语流行音乐歌手杨宗纬的专场演出。超过250位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媒体人士和希尔顿的合作伙伴参加了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举办的“2017年希尔顿荣誉客会独家专场音乐会”,活动现场杨宗纬呈现一系列备受热捧的精选歌曲,包括《初爱》、《一次就好》等。

希尔顿携杨宗玮以音乐诠释好客之道
希尔顿携杨宗玮以音乐诠释好客之道

 

继东京、纽约和洛杉矶成功举办“乐见不凡”活动后,此次的音乐秀首度亮相中国,而举办音乐会也是希尔顿宾客忠诚度计划向会员们提供独家私享体验的最新形式。“乐见不凡”在全球标志性目的地礼赞旅游和音乐,向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提供专属机会尊享音乐主题度假、现场活动、视频内容和精选曲目。

“在希尔顿,我们始终秉持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感受热情的温暖,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让每位宾客在每家酒店的每次住宿都倍感满意的宗旨。”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副总裁兼商务总监黄劼表示,“这包括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在亚太区酒店向忠诚会员们提供体贴周到的真挚体验,例如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观看杨宗纬的精彩演出。通过与一线乐界艺人和业界较佳音乐平台合作提供独家私享活动机会,‘乐见不凡’计划突出我们向宾客提供更多礼遇的承诺。”

希尔顿携杨宗玮以音乐诠释好客之道
希尔顿携杨宗玮以音乐诠释好客之道

此次,希尔顿荣誉客会竞拍平台向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提供了一次难忘的杨宗纬音乐体验。会员用积分兑换与流行音乐明星见面和奢华入住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的专属机会。

除在竞拍网站提供竞拍和兑换专属体验之外,今年早前,希尔顿荣誉客会引入业界首创的会员礼遇,向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提供更多灵活性、更多价值和更多积分使用方式。这些包括:

  • 积分加现金:会员可在预订酒店住宿时利用全新积分选项选择几乎任何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与现金组合的兑换方式。
  • 亚马逊积分购物:会员在美国亚马逊网站 (Amazon.com) 上购物时可使用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购买。
  • 合用积分:会员可与亲朋好友合并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兑换住宿 -- 当外出参加团体活动时尤其完美。希尔顿是唯一免费提供该选项、不收取手续费的酒店集团。
  • 钻石会员新礼遇:合格的钻石会员可享受一次延长一年会籍 -- 无论任何原因。任何其他酒店业忠诚度计划都还未提供此种灵活度。

今年通过近期为宾客提供的各项附加值服务,截止目前,希尔顿已在亚太区发展200万希尔顿荣誉客会新会员,让亚太区会员总数达到730万。在全球范围,该计划拥有超过6,900万会员。

若要获取有关这些希尔顿荣誉客会新礼遇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若要登记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成为我们的会员,请点击这里

关于希尔顿荣誉客会

希尔顿荣誉客会是面向希尔顿旗下14个世界级卓越酒店品牌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包括10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100家酒店近838,000间客房。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客房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享受即时礼遇,包括让会员选择几乎任何积分与现金组合预订住宿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会员还可通过业界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享用大受欢迎的数字化工具,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数字化登记入住、选择房间和利用数字门卡进入客房。希尔顿荣誉客会拥有超过6,900万会员,提供数百种方式赚取和兑换积分。会员可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优惠商品、“亚马逊积分购物”商品;做慈善捐赠或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竞拍平台 (hiltonhonors.com/auctions) 获得专属活动机会,例如专属艺术家体验和 Live Nation® 酒店音乐会活动,或麦克伦-本田一级方程式车队赛事体验。本计划免费加入,旅客可访问 www.hiltonhonors.com 网站在线登记或在 news.hiltonhonors.com 网站与希尔顿荣誉客会保持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十四大世界级品牌组合在全球103个国家和地区有5,100多家酒店和838,000多间客房。希尔顿积极履行使命:作为全世界最热情好客的公司,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  -- 让每位宾客在每家酒店的每次住宿都倍感满意。公司组合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公司还管理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享受即时优惠与好处,包括让会员准确选择多少积分与现金进行组合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请访问 newsroom.hilton.com 网站获取更多信息并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联系希尔顿。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