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君主党创始人安东-巴柯夫在叶卡捷琳堡塔斯社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罗曼诺夫帝国:安东-巴柯夫宣布,在消失了100年之后,罗曼诺夫王朝以夺人眼球的方式“复国”
Romanov Empire Press Office
2017-12-11 10:37 8134
12月6日,俄罗斯君主党(Monarchist Party of Russia)创始人安东-巴柯夫( Anton Bakov)在叶卡捷琳堡塔斯社(TASS)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和冈比亚班珠尔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俄罗斯君主党(Monarchist Party of Russia)创始人安东-巴柯夫(Anton Bakov)在叶卡捷琳堡塔斯社(TASS)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巴柯夫表示,支持他所宣布的消息的文件是有意在叶卡捷琳堡对外公布的,这具有象征性意义。之所以选中叶卡捷琳堡,是因为最可怕、最冷酷的弑君行为就发生在这座城市。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看到了冈比亚共和国与“罗曼诺夫帝国”(Romanov Empire)所签署的友好合作备忘录(Memorandum of Friendship and Cooperation),该备忘录由冈比亚秘书长达乌达-法德拉(Dawda D. Fadera)和“罗曼诺夫帝国”外交大臣Modou Lamin Saidykhan于12月1日在班珠尔签署。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36851-anton-bakov-restoration-romanov-dynasty/

文件显示,位于西非的冈比亚共和国成为首个正式承认“罗曼诺夫帝国”并与之“建交”的政府。作为交换,“罗曼诺夫帝国”同意向冈比亚预算提供6000万美元的支持。

新的“罗曼诺夫帝国”将位于一个人工群岛上,该群岛土地面积为10平方公里,位于冈比亚共和国的领海中。群岛所在地区的面积五倍于摩纳哥,将由“罗曼诺夫帝国”主权管辖。在群岛上,一个新城市将被建立起来,这就是非洲首个“智慧城市”、“罗曼诺夫帝国”首都“圣尼古拉”(Saint Nicholas)。这个名字主要是纪念在叶卡捷琳堡被谋杀的“圣徒”尼古拉二世(Saint Nicholas the Second)。

因此,巴柯夫表示,“罗曼诺夫帝国”不再是“虚拟国家”,而是成为了一个获得部分承认的国家。巴柯夫本人将出任“罗曼诺夫帝国”总理和较高行政长官。

“罗曼诺夫帝国元首”将会是尼古拉三世皇帝陛下(His Imperial Majesty Emperor Nicholas the Third),他是亚历山大二世(Alexander II)和维多利亚女王(Queen Victoria)的五世孙,以及基里尔一世(Kirill I)的曾孙。

提出人工群岛的概念以及与冈比亚进行政府谈判为时六年,耗费了巴柯夫家族600万美元以上的资金。除了巴柯夫家族的首脑安东-巴柯夫以外,参加这一项目的人士还包括安东-巴柯夫之妻玛丽娜(Marina),他们的儿子伊利亚(Ilya)和米哈伊尔(Mikhail),以及由来自众多不同国家、抱有相同思想的人士组成的庞大团队。

消息来源:Romanov Empire Press Off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国土安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