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er 图库:知识付费时代,版权让我们与世界彼此尊重

2017-12-11 10:18 9966

北京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当年,有知识付费意愿的用户达到近5000万人,较往年上涨了3倍,到了2017年,用户知识付费领域的总体经济规模可达到300-500亿元,全民知识付费意识普遍觉醒,因此也有学者将2016年定义为“知识付费元年”

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版权已经成为文创领域乃至其他各行各业都十分重视的首要创作因素,中国设计的“山寨”名片时代即将终结,严格推行版权与知识付费,是我国文明发展、文化自信的表现,版权,让我们与世界彼此尊重。2017年上线的影像素材平台 -- VEER图库,能够满足我国内容付费时代对图像素材的要求。

图像版权甘为先驱

稍早前,影像素材侵权现象突出、维权困难等问题引发从业者关注,类似的现象屡见不鲜。还有此前在设计圈内引起巨大共鸣的“原创已死”呼声,似乎文创产业成为了各类盗版的“重灾区”。

造成这类现象的原因错综复杂,大概分为几类:在影像商用化发展之初,大众“版权意识”淡薄;受限于制作成本等因素,正版素材一度被视为创作素材中的“奢侈品”,鲜有人问津;侵权容易维权难,让盗版屡禁不止。

21世纪第二个十年开启之后,互联网时代让知识付费成为未来人类信息世界的发展趋势之一,人类正式进入“知识时代”,而影像素材作为知识的表达手段之一,同时也作为文创产业中最为敏感的“版权问题”领域,其版权问题再次成为知识流通的先决条件,文字、影像、音频等信息载体作为具有商业价值的内容,开始真正地与“付费”直接相关。

然而,要想普及内容付费,还需多方协作:首先,内容原创者要提升自我版权保护意识,对于自己原创产出的内容,尽早给予版权保护措施;内容使用者,可以寻找正规渠道购买、试用素材;素材内容运营商则需要强化素材流通链条,做到能够同时保证使用者和产出者的利益。

要想实现对全产业链的版权要求,对原创内容进行全流程保护,我们仍需努力。但国内已经有很多内容平台在为尽快实现“版权安全”“内容优质”“原创保障”“使用便捷”“价格合理”“维权有效”之环境而努力。

VEER by iStock,Creative by You.

2017年,影像素材界出现了这样一个平台,能够满足我国内容付费时代对图像素材上述所有要求 -- VEER图库。

VEER图库(www.veer.com)脱身于全球微利图库鼻祖iStock,经历了近20年在全球范围内的素材积累后正式进入中国,致力于成为“免税版、国际化优质微图供应商。”

海报
海报

版权,让人类的智慧与灵感有了“嫡庶尊卑”之别,人类利用各类影像记录美好的同时,版权的存在让我们享受艺术之美的同时更懂得尊重艺术,尊重版权。

优惠通告

VEER上线初期,联合中国领先的产品创新集群及精准智能分发SaaS平台太火鸟,面向新老用户广泛赠送福利。即日起,凡在VEER.COM平台购买相应图片套餐的用户,均可获得有趣又有用的智能生活用品,超值划算的正版图片套餐,让你的工作与生活都超值精彩。

活动说明
活动说明

有些影像,穿越千年;有些图画,记录瞬间;有些美好,定格指尖……未来还有更多精彩,就在你与VEER之间。你的创意,有VEER,更精彩

消息来源:Veer图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