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冬较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奇门遁甲》

SCREENX三面环绕银幕带来更震撼精彩的体验
3面环绕银屏令人耳目一新的立体观感和影像美感
ScreenX
2017-12-11 09:13 9694

韩国首尔和北京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袁和平、徐克两位武侠宗师联手打造的《奇门遁甲》是本年度年末话题大片。该片是由袁和平执导,并由徐克担任监制的奇幻动作片,讲述身怀“奇门遁甲”绝技的神秘组织“雾隐门”为拯救被外星人侵袭的世界挺身而出的冒险故事。《奇门遁甲》不愧是由袁和平和徐克联手打造,打斗场面可谓精彩绝伦,而三面银幕环绕的SCREENX更为观众带来震撼体验。

270度画面会带来极限的沉浸感

在电影片头播出瞬间,SCREENX的三面环绕银幕就会将观众吸入电影世界,仿如身临其境。在影片开头,巨大的陨石从太空撞击地球,这时观众可在SCREENX的两侧银幕上体验到左右扩展的宇宙空间。宇宙空间得到扩展,观众甚至可感受到陨石的速度,带来极致的沉浸感。

《奇门遁甲》SCREENX的图像
《奇门遁甲》SCREENX的图像

所有战斗场面铺展在SCREENX的三面环绕银幕上,观众置身浩大恢弘的电影场面中,将体验前所未有的震撼感觉。SCREENX两侧墙面的银幕对电影中的空间进行重组,并更加生动地呈现过去正面银幕无法完美演绎的战斗场面。借SCREENX,观众可获得更加立体的观影体验,仿如真正置身激战中的战场。

侧银幕中武林高手们精彩绝伦的对决

《奇门遁甲》中人称“几大门派”-- 善驭水、善驭火、善随心驭金钩的各类武林高手将逐一登场,为电影更添精彩。SCREENX的两侧银幕得到了充分利用,更加精彩的将几大门派的独门武艺呈现在观众眼前。最具代表性的场面,以黄金钩在攻击敌人时,就如将黄金钩掷向观众,极为生动。而双侧银幕充斥着黄金钩的场面可谓瑰丽壮观。SCREENX将以独一无二、更加丰富的场面,让观众获得200%的愉悦观影体验。

《奇门遁甲》SCREENX的图像
《奇门遁甲》SCREENX的图像

三屏环绕展开终极对战 -- 将这恢弘感受得淋漓尽致

《奇门遁甲》中“袁和平式”精彩绝伦的打斗场面和“徐克式”的荒诞幽默为观众带来丰富看点。其中电影尾声高潮终极之战,将在三面环绕银幕中为观众带来无以伦比的震撼。

《奇门遁甲》正邪两派攸关性命的最终对决完全依赖特效技术。持续5分钟不间断的打斗场面,完美呈现在SCREENX上,观众可通过三面环绕银幕享受这段电影高潮。SCREENX呈现的打斗场面,比起单纯的正面银幕,更具深度。观众可沉浸在庞大场面中尽情享受。

《奇门遁甲》SCREENX的图像
《奇门遁甲》SCREENX的图像

不仅如此因体型庞大无法完全呈现于正面银幕的外星人,也能过在SCREENX看到完整体。影片中出现的巨大在三面环绕银幕中展翅高飞,与剧中主人公于战场激战的场面极为震撼人心。在直观体型庞大的外星人后,主人公们与外星人激战中散发的紧张感将充斥观众每一个毛孔。

的年末,可足一家老小的

《奇门遁甲》将1982年版的同名电影借用现代形式进行完全重拍。再加上SCREENX三面环绕银幕这个全新放映形式,将为观众带来全新感觉。非常适合在年末与家人一起进入影院观看《奇门遁甲》SCREENX版,而追求动作片和影像美感的年轻人则能获得前所未有的奢华体验。

《奇门遁甲》SCREENX版定档12月15日,将在中国35个SCREENX影厅同步上映,详细内容请通过全国SCREENX放映厅信息了解。

*SCREENX是?

SCREENX是世界首个多面银幕放映系统。与以往放映厅中单纯正面银幕放映不同,SCREENX不仅有正面银幕,还有双侧银幕,打造了270度视野三面环绕的荧幕。三面环绕银幕较大的特点是能够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感。这时双侧银幕 (Wing Screen) 将细致呈现正面银幕未能完全呈现的双侧影像,开启了新的创意领域。

2017年《长城》、《亚瑟王:斗兽争霸》、《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王牌特工:黄金圈》等好莱坞巨作接连以SCREENX版与观众相见,而国产片中有《大话西游3》、《西游伏妖篇》、《悟空传》等作品以SCREENX版上映。

截至2017年11月,中国、美国、韩国、泰国等全世界128家院线中设有SCREENX厅,中国则运营有35个放映厅(将新开4个)

消息来源:Screen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