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表谁较强?虎扑路人王推出中国全民篮球单挑实力榜

2017-12-11 09:03 16513
12月10日夜,虎扑路人王南昌站激战正酣。这是虎扑路人王本赛季的第100场比赛。在各站赛事的30,000多名选手中,既有普通的篮球爱好者,也不乏头盔、阿丹、军哥等各地街球圈知名选手。越来越多普通人渴望登上路人王的舞台展示实力,期待一战成名。

北京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夜,虎扑路人王南昌站激战正酣。这是虎扑路人王本赛季的第100场比赛。

虎扑路人王比赛画面
虎扑路人王比赛画面

虎扑路人王诞生于2016年8月9日,目前已在全国34座城市累计举办了共计约500场比赛,产生共计超20,000局的单挑对阵。

新颖的赛制、多样的玩法、极高的对抗强度、极强的观赏性,使得虎扑路人王成为中国目前关注度较高、覆盖人数最多的全民篮球赛事。

高手在民间,中国较权威的全民篮球单挑实力榜

在已报名参加过虎扑路人王各站赛事的30,000多名选手中,既有普通的篮球爱好者,也不乏头盔、阿丹、军哥等各地街球圈知名选手。越来越多的普通人渴望登上路人王的舞台展示自我实力,期待在高手过招中脱颖而出,一战成名。

路人王实力榜在虎扑APP内的界面截图
路人王实力榜在虎扑APP内的界面截图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 为了更全面的展示强化竞技属性,同时增加游戏化娱乐化的元素玩法,虎扑路人王新晋推出囊括所有参赛选手在内的实时战力榜。

根据每名路人王参赛球员的对阵战绩、胜率、得失球等多个维度的表现数据,通过自动化的算法予以加成从而得出排名结果。击败的对手越强,榜单上升越快,反之输给排名越靠后的对手,自身名次也会相应呈现较大幅度下滑。选手们可以通过实力榜查询自己和对手的成绩,做到知己知彼。粉丝们也可以通过实力榜实时了解赛况进展。

虎扑路人王实力榜的诞生将较大程度上提升赛事本身的参与度,用动态数据化的呈现方式激发选手们的战斗欲望。与此同时,作为目前国内较权威的草根篮球单挑实力榜,在提升赛事参与体验,更好的服务球员和观众的同时,伴随着赛事参与基数的不断扩大,未来也将从为整个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价值

虎扑路人王,目标是做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全民篮球IP

回顾路人王诞生1年4个月以来的发展历程,这个萌芽于虎扑的篮球IP正呈现出让人惊喜的旺盛生命力。

从上海到全国各省34个城市,甚至远到台北、旧金山的海外输出;从每周1场到每天1场,甚至1天3场的超高频次;从虎扑APP、“亮了网”单一平台直播到囊括快手、B站、今日头条、优酷等多渠道内容分发,全网视频周播放量达到了10,000,000次。数据显示,虎扑路人王单站赛事在线人均观看时长达到50分钟,直播峰值在线人数2,560,000,甚至高于一场职业篮球联赛强强对话场次的受关注程度。

虎扑路人王十月冠军赛直播页面,实时在线人数2,097,861,直播期间产出弹幕内容超过100,000条
虎扑路人王十月冠军赛直播页面,实时在线人数2,097,861,直播期间产出弹幕内容超过100,000条

路人王团队透露,未来还将通过赛制的创新修改,缩短城市赛的时长,增加精彩程度,进一步提升观赛体验;增加线上视频海选报名的形式,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有机会登上这个舞台;同时将通过继续提升奖金额度,激发更多篮球爱好者的参与积极性。

较好的观众孕育较好的比赛,较好的比赛培养较好的球员,较好的球员让比赛变得更好。

虎扑路人王正在成长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全民篮球IP,帮助更多人走上球场舞台,助燃每个人的热血篮球梦,助力整个中国篮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虎扑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