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信投资项目品牌概念店获国际设计大奖

诺信
2017-12-11 09:00 6228
由诺信投资建设的、知名设计师王振飞设计的东大集团品阁店荣获2017年度 A&D Trophy Awards设计大奖。

北京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透视杂志(Perspective Magazine)主办的一年一度最具世界级评选水平的设计大奖赛A&D Trophy Awards在香港盛大举行。

由诺信投资建设的,东大集团上海新天地品阁店在众多空间设计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 A&D Trophy Awards卓越奖。该店铺的建筑设计师王振飞先生受邀参加2017年度A&D Trophy Awards颁奖典礼,并接受该项荣誉。

建筑设计师王振飞先生
建筑设计师王振飞先生

A&D香港建筑设计年奖于2004年由Perspective Global 香港环球透视杂志创立,旨在表彰和嘉许每年在香港建筑及设计领域表现卓越之建筑师、设计师,及该年度优秀和最有影响力的设计作品。 该奖项的获奖作品都是当今全球较专业的设计评审团以最严格的标准投票选出。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此奖发掘亚太及全球更多出类拔萃的建筑、室内设计及产品设计。

由诺信投资的,以传播世界高端美食文化为己任的东大集团手工鹅肝酱“品阁”旗舰店,位于上海新天地商区,设计师王振飞凭借独一无二的造型空间布局,将产品调性与建筑设计巧妙的结合于一体,运用参数化设计手法,通过光影、线条等设计元素的精准呈现,彰显出了东大对品质不断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完美诠释了东方哲学与现代美学的有机结合。店铺设计博得评委会的一致青睐,获得COMMERCIALRETAIL OR OFFICE(商业类空间设计)优秀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东大集团上海新天地品阁店
东大集团上海新天地品阁店

 

东大集团上海新天地品阁店
东大集团上海新天地品阁店
消息来源:诺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