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光”照进云计算 中科睿光在渝宣布产品家族全线升级

中科睿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17-12-08 21:36 7524
12月8日,中科睿光宣布云计算操作系统Cloudview SVM Edition产品家族全线升级,新产品智能运维管理平台SVM Cloudview Operations在重庆首发。

重庆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12月8日,中科睿光宣布云计算操作系统Cloudview SVM Edition产品家族全线升级,新产品智能运维管理平台SVM Cloudview Operations在重庆首发。重庆市渝北区委常委吴德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大数据发展局局长严志强、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叶健和中科睿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牧君出席发布仪式。

中科睿光是国际一流高性能计算厂商中科曙光和国际云计算领导企业VMware合资成立的公司。中科睿光依托两家母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拥有全球领先、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核心技术与产品。云计算操作系统Cloudview SVM Edition是中科睿光研发的一款国产化的云计算操作系统,由云计算管理平台CloudManager、虚拟化管理软件CloudVirtual和最新发布的智能运维管理平台SVM Cloudview Operations(简称“SCOps”)组成。

新产品发布仪式
新产品发布仪式

助力用户轻松“上云”

工信部印发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中提出,到2019年,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达到4300亿元的发展目标,同时指出要支持软件企业向云计算加速转型,加大力度培育云计算骨干企业,建立产业生态体系。

中国用户对云计算和海量大数据处理的需求与日俱增,云计算操作系统作为底层支撑技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中科睿光始终致力于打造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创新型云计算产品与解决方案。

中科睿光的智能运维管理平台SCOps提供跨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和多种云环境下的从应用到基础架构的智能运维管理。SCOps通过统一的监控、自动执行的性能管理、云计算规划和容量优化,可帮助用户规划、管理和扩展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和多种云环境。借助SCOps,基础设施和运维团队可对系统进行全面可见性、智能自动化和主动式管理,高效确保服务质量。借助SCOps,每位管理员管理的虚拟机数量可增加60%,故障排除时间可缩短50%,同时还可以回收30%的资源,这不但能满足客户对服务质量方面的需求,还能降低资金成本和运维成本、提高运维效率。

新版本的云计算管理平台CloudManager增强了智能化运维与运营、多数据中心集约化管理、以业务为导向的资源规划、虚拟网络规划与安全控制方面的功能,并新增配额管理、审批流程管理、Hyper-V虚拟机管理、备份服务、弹性伸缩服务、负载均衡服务和计费服务,可根据应用场景按需扩展。

在新产品发布仪式上,何牧君表示,中科睿光将继续坚持云计算产品的创新研发,提供安全可靠的国产化云计算操作系统,帮助用户轻松“上云”。

云计算操作系统Cloudview SVM Edition 产品家族架构
云计算操作系统Cloudview SVM Edition 产品家族架构

扎根重庆,创新服务于中国市场

中科睿光于2016年4月落户于重庆,是中科曙光与VMware技术融合的载体。自成立并正式发布云计算操作系统Cloudview SVM Edition v2.0 和虚拟化管理软件CloudVirtual v6以来,中科睿光对原有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并通过SCOps的推出使Cloudview SVM Edition产品家族进一步壮大。

中科睿光在重庆快速发展,其国产化云计算产品在重庆市屡获殊荣,Cloudview SVM Edition V 2.0入选“2016重庆TOP10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并于2017年1月被评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云计算产品被录入《重庆市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17-2020年)》。

何牧君表示,在重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科睿光计划未来在重庆建立全球研发中心,并将继续深耕云计算领域产品,助力重庆市进一步扩大云计算应用范围,加速重庆市智慧城市建设。

中科睿光首席执行官何牧君
中科睿光首席执行官何牧君

渝北区委常委吴德华在发言中表示,睿光在重庆市的快速发展,将有利于带动引进中科院等相关高新技术研发机构及云计算领域高等技术人才在重庆发展落户也将进一步推动重庆市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

中科睿光将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研发云计算产品,助力重庆市数字化升级,推动我国信息化建设发展

消息来源:中科睿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