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顶级科技创新生态平台PNP宣布与电商巨头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Plug and Play
2017-12-08 21:16 8184
美国西部时间2017年12月7日,全球顶级科技创新生态平台Plug and Play正式宣布与中国收入规模较大的电商巨头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PNP位于美国硅谷的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州硅谷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西部时间2017年12月7日,全球顶级科技创新生态平台Plug and Play(以下简称PNP)正式宣布与中国收入规模较大的电商巨头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PNP位于美国硅谷的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供应链等多个领域挖掘硅谷的创新力量,培育创新企业成长,并通过京东在中国的平台与渠道,将优秀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搭建起中美两国科技创新的桥梁,书写零售的新历史。

京东是美国著名科技创新平台PNP在中国电商领域的首个战略级合作伙伴。PNP作为全球较早成立的创新型加速器,一直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引领全球科技创新发展。截至目前PNP已经投资、加速超过6000家初创企业,更是诞生了Google、PayPal、Dropbox、Logitech等明星巨头。

PNP与京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PNP与京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在双方的战略签约仪式上,Plug and Play全球创始人兼CEO Saeed Amidi说:“京东在中国有着优质的渠道和技术应用场景,并拥有大量优质的用户资源。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为京东在业务创新和改善用户体验方面创造新的机会,更好地利用创新技术。我们非常骄傲京东这样的优秀企业加入PNP的全球生态体系。”

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国际顶级创新平台PNP达成此次战略合作,我们希望通过加强对硅谷创新的支持来推动一些领先的初创企业的发展。在我们看来,创新不仅有益于新企业与新业务的发展,还有益于支持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下传统产业的竞争。我们十分期待能在美国发现志同道合的新兴企业并与之合作。与此同时,通过与PNP的合作,我们希望能够挖掘新一代企业的潜能,并帮助他们在中美两国取得成功。”

Plug and Play全球创始人兼CEO Saeed Amidi
Plug and Play全球创始人兼CEO Saeed Amidi

 

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
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

双方此次合作PNP将充分发挥其在投资、创新加速方面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在项目筛选、创新服务、平台搭建、资源对接、深度咨询等层面提供帮助,京东方面也将发挥其在各个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应用场景为初创企业提供资源和技术上的支持此外,京东拥有的全价值链大数据资源和丰富的消费者研究报告,也会为海外的团队了解中国市场环境提供帮助,使得其产品能够更好的进入中国。

PNP全球联合创始人陈肖纯博士表示“非常高兴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PNP有着在全球开放式创新上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双方的强强联手,必将较大化促进中国消费产业升级,推动全球科技资源整合与创新发展。”

“与中国领先的科技公司京东的战略合作将帮助创业公司获得巨大的创新资源同时也将有效地帮助他们进军中国市场”PNP中国管理合伙人徐洁平谈到PNP在中国的发展时说,“京东通过实践经验所打磨出来的专业技术和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流、供应链、金融、云计算等多个领域的业务场景,都将成为海外团队一笔宝贵的财富。PNP致力于在全球尤其是科技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探讨和促成与如同京东这样的优秀企业的多层面沟通与合作,搭建在物联网、移动出行、地产科技、新零售、供应链与物流、旅游科技、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的科技创新生态服务平台,支持真正的创新企业。”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度展开与推进,大量的硅谷创新企业的产品将会出现在京东的平台上,同时也会有更多前沿的技术为京东注入新的力量,为无界零售的到来增添新的动力。

消息来源:Plug and Pl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