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险极客斩获2017正和岛年度企业服务案例奖

保险极客
2017-12-08 21:15 6657
近日,2017正和岛年度企业服务案例榜单隆重揭晓。保险极客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员工保险平台,与Growing IO、红圈营销等企业服务优秀企业共同入围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年度案例。

北京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7正和岛年度企业服务案例榜单隆重揭晓。保险极客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员工保险平台,与Growing IO、红圈营销等企业服务优秀企业共同入围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年度案例。

2017正和岛年度企业服务案例奖
2017正和岛年度企业服务案例奖

次大赛由正和岛及旗下易选型联合知名企服领域投资人、专业媒体、行业观察家及正和岛企业家代表,共同对2017年在企业服务各领域产生的优秀案例进行评选。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旨在发掘并表彰这些新商业先锋,并把他们的成功经验与各位企业家共享,创造出优秀案例的新价值。

保险极客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仅获得了客户的绝佳口碑,也得到了本次大赛评委的一致青睐与认可。

自成立以来,保险极客就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企业提供简单、方便、快捷的 员工福利保险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用心做企业信任、员工最满意的品牌。

众所周知,以往中小企业在选择员工商业保险福利时往往存在着众多痛点,例如议价能力弱、方案针对性不强、流程繁琐、服务差、体验差等。

而在保险极客,小微型企业也可以享受到大企业一样的产品和服务。凭借专业的精算团队,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及需求,保险极客为企业甄选最合适的产品定制方案,让企业以更低的价格享有更好的保障。

除此之外,传统的投保及理赔过程由企业HR和财务部门协同完成,理赔效率低、周期长、工作量大,费时费力,缺乏便捷性、透明化和个性化。

而在保险极客,享受企业团险的员工个人,可以通过保险极客微信服务号随时随地发起理赔;2000元以下不收原始报销单据;初审后 5个工作日内完成结案付款;全程清晰透明,进度实时查询。

同时,保险极客自主开发的理赔全流程一体的云团险线上系统更将中小企业的HR、财务部门和员工个人从繁杂冗长的理赔流程中解放出来,提升了自助和自主理赔能力,释放更多精力,提高工作效率。

成立三年保险极客已为3300+企业118000+员工带来了创新、专业的产品及放心、可靠的服务体验。

目前,保险极客核心团队由各大保险公司、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健康管理机构的行业精英组成,并且先后获得了联想之星、复星昆仲、清控银杏、博思投资、和才投资等知名机构投资。

保险极客正在践行自己对于创新与服务的承诺,始终选择追随保险本真,并不断挖掘用户真正的需求,追求产品服务的极致创新,努力让更多人享受极致的互联网保险保障。

这是保险极客现在的坚持,也是未来会更加努力的方向。

消息来源:保险极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