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启幕 孙楠、李亚鹏等被授予风尚领秀

环球网
2017-12-08 19:03 9531

北京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由人民网、环球时报、环球网和《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联合主办,环球网承办的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在北京璀璨启幕。2017年恰逢环球网成立10周年,十年跨越成长,与本届盛典“越·时代”的主题不谋而合。本届盛典持续推动“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的跨界之道深入落地。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出席并致开场词。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环球时报社总编辑胡锡进、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分别致辞。公益、时尚、文化、传播领域的五百余名专家、名人、明星、公益人士,以及企业家、媒体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环球风尚”理念的落地与践行。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致辞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致辞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致辞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致辞

 

环球时报社总编辑胡锡进致辞
环球时报社总编辑胡锡进致辞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致辞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致辞

“2017环球风尚”自8月底启动以来,在公益项目征集阶段得到了各大基金会、企业、慈善组织、志愿者团体、国际组织及个人公益主体的积极反馈和热情参与,共收到436个公益项目,这些项目经历申请投递、入围公投、综合评议和评选结果揭晓四个阶段。由新周刊创始人、百心百匠发起人孙冕,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助理院长傅昌波,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总干事卢思骋,中国公益先锋人物、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张庆辉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从启发大众、跨界探索、有效传播三个层面,结合今年“越”的主题,对入围项目进行评分。最终,“2017环球风尚”组委会经由包括评审团打分与网络投票得分两部分组成的评审结果,推出生动诠释时尚与公益跨界理念的“风尚榜样”。此外,组委会针对在公益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机构为他们授予“风尚领航奖”和“风尚众誉奖”。

新周刊创始人、百心百匠发起人孙冕作为评审代表致辞
新周刊创始人、百心百匠发起人孙冕作为评审代表致辞

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扶贫健康行 -- 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发起人孙楠,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病房学校公益代言人、壹基金壹乐园爱心推广大使陶虹,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大使黄圣依,国际防艾公益明星志愿者吴莫愁,“中华健康快车”光明大使、2000年悉尼奥运会平衡木冠军刘璇,中国慈善榜慈善明星、绿色志愿大使、奥运冠军陈一冰,现代折纸艺术家刘通,“幸福来敲门”关爱空巢老人公益项目发起人黄晓明被授予“风尚领秀”人物,凭借他们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向全社会释放时尚与公益的跨界力量。当晚,“风尚领秀”人物们揭晓了包括“拼多多公益助农项目”、“黑暗中对话”公益项目、“爱佑天使”公益项目、“妈妈制造”公益项目、“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美丽乡村·反排村”公益项目、“蓝梅阿卡贝拉人声乐团”公益项目,“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活动、“海亮·雏鹰高飞”培养工程、“天使之旅一带一路人道救助行动”在内的十大“风尚榜样”。这些公益项目为时尚与公益的跨界融合提供了有价值的借鉴和参考。

“2017环球风尚”“风尚领秀”人物
“2017环球风尚”“风尚领秀”人物

此外,积极践行公益的企业和机构也成为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的一大看点。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薇琳医美(中国)医疗美容集团、Zoual晏缇高级成衣定制品牌、深圳市智涵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恒大集团、麦当劳中国、北京胡二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授予“风尚领航奖”,他们在公益的路上不断前行,是公益领域的践行者和先行者。北京市旅游委信息中心、家乐福中国、西藏5100、中安工程机械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销售分公司、启行营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吉宝置业、北京瑞晨杰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荷风艺术基金会、杭州瀚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风尚众誉奖”,他们长期投身公益事业,受到大众的广泛认同和赞誉。这些公益企业和机构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心怀善念,勇担责任,用实际行动关爱他人、回报社会。

“风尚领航奖”企业和机构代表合影
“风尚领航奖”企业和机构代表合影

 

“风尚众誉奖”企业和机构合影
“风尚众誉奖”企业和机构合影

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是一场汇聚爱心的盛会,也是一场引领时尚潮流的大Party。李亚鹏、孙楠、陶虹、黄圣依等明星潮人在红毯环节星光熠熠,盛典由知名主持人郑紫豪和魏小也主持,由国际知名设计师胡社光带来的“丝路·民族”高级定制大秀,“风尚领秀”吴莫愁带来公益歌曲《接近无限温暖的你》、国内首支嘻哈少年组合BOYSTORY带来的正能量歌曲,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温暖而又充满力量的视听盛宴。

人民网是国内领先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环球时报是以国际资讯为主的知名新闻媒体,环球网是具广泛海外影响力的中央综合性新闻门户,《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是一款服务于数千万中高端用户的高品质、轻量级双语APP。2017年正值环球网成立10周年,四方借助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这一平台,充分发挥各自媒体优势,强调将一件事推向成功的关键是不断精益求精、与时俱进的过程,并通过分享这一过程的讲述,来启发、激励、引导大众对公益产生新思考,拓展既有领域更多思路与作为,推动世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特别鸣谢

战略合作伙伴:国际公益学院、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搜狗、美通社、百米生活、华视传媒

公益伙伴: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上海悠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志愿者打卡器

公益支持伙伴:台湾聖裘莉安旅行箱、润百颜、北京旅游网、卓玛泉、德必集团

官方视觉合作伙伴:视觉中国、东方IC

视频合作平台:优酷、畅读

首席社会化公益传播平台:新浪微公益

直播合作伙伴:快手、一直播

重点合作媒体:央视网、新华视频、光明网、中新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青在线、中国台湾网、网易、搜狐网、千龙网、中华网、ONLYLADY

合作客户端: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新闻、凤凰新闻、ZAKER

感谢各方对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的大力支持。

更多详情,请访问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线上专题:http://special.huanqiu.com/special/2017CNF/index.html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