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任命段晋君为行政总厨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正式任命自2017年11月21日起段晋君(Tommy Duan)为酒店行政总厨。

三亚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正式任命自2017年11月21日起段晋君Tommy Duan为酒店行政总厨。段晋君先生毕业于英国伯恩茅斯学院Bournemouth College拥有16年的星级酒店厨房管理经验,并先后就职于希尔顿、半岛酒店、文华东方等国际品牌酒店,其中有5年时间就职于海南三亚,熟悉掌握国内热带旅游度假市场,并在创意菜品结合健康美学方面拥有独到见解,特别擅长于欧美经典菜系,在三亚数年的工作和生活中,段晋君先生亦将经典与海岛特色相结合,打造出源自经典更超出想象的美食体验。

Tommy 段晋君 --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行政总厨
Tommy 段晋君 --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行政总厨

值得一提的是,希尔顿酒店集团是段晋君第一家供职的国际酒店品牌,再次加入时也表示了他对希尔顿品牌的青睐与热爱,“这里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我对希尔顿热情好客的对客态度和即使行动的高效工作节奏非常赞同,并荣幸能够加入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这个拥有十余年美誉的品牌酒店,十分期待在此与我的团队能够在餐饮创新方面做出更加卓越的成就,让每一位下榻到亚龙湾的客人都能在美景中放松身心,留下一段美好的舌尖上的回忆”。

希尔顿酒店海南南区总经理史德龙(Stephan Stoss)表示:“我们诚挚地欢迎段晋君加入酒店,并非常赞赏他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团队领导能力,我们期待在段晋君的带领下,酒店能够为来此下榻的客人们带去更多美食的独特享受以及丰富的度假体验。”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