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第八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不断创新,实现年轻人全面发展
2017-12-08 15:38 8939
麦当劳中国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麦当劳践行“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雇主品牌主张,在人力资源各方面不断创新,为年轻人创造卓越条件,实现年轻员工全面发展。这也是麦当劳中国第八次获得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出的权威人力资源认证。

上海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麦当劳中国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麦当劳践行“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雇主品牌主张,在人力资源各方面不断创新,为年轻人创造卓越条件,实现年轻员工全面发展。这也是麦当劳中国第八次获得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颁出的权威人力资源认证。

麦当劳中国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
麦当劳中国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

麦当劳中国坚持“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雇主品牌主张。截至2017年8月,麦当劳中国超过73%的员工是90后,超过38%的餐厅管理人员是90后的年轻人。为支持麦当劳在中国的快速扩张,今年公司开始推行“以客为先、共赢为先、敢为人先”的全新企业文化。麦当劳中国亦在人力资源各个方面不断创新,吸引、保留、发展年轻人,为年轻员工创造卓越条件。位于上海的中国汉堡大学和遍布全国的训练中心提供丰富的课程,覆盖业务实践、商业管理、领导力、创新思维等多个方面。2017年前10个月累计培训时间超过170,000个小时。麦当劳与国家开放大学合作,通过“圆梦大学”计划为雇员提供财务资助,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启动以来有超过1000名员工参与。此外,麦当劳今年还推出 “学生经理”计划,已为1700多位年轻员工开辟职业发展的快速通道。

麦当劳创新使用二次元的策略招聘吸引年轻候选人
麦当劳创新使用二次元的策略招聘吸引年轻候选人

 

“在麦当劳,人员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也是发展的基石。根据今年公布的‘愿景2022’,麦当劳在中国内地的餐厅数将从现在的2500家增至4500家,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吸引和保留更多年轻人,支持我们的高速发展。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现代化、锐意进取的汉堡公司,麦当劳在各个人力资源方面始终推陈出新,不断进步。我们也希望与年轻人一起,共同实现可持续的成长和发展。”麦当劳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张军伟先生表示。

杰出雇主认证项目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独立运作,其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认证过程基于客观的调研,涉及九大人力资源领域:人才策略、人力规划、员工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企业文化。每一家获得杰出雇主认证的企业必须先经过6个认证步骤,历经八个月的严格调研并达到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确定的统一标准才能获此认证。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