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Eleven联合LE CREUSET及LINE FRIENDS推出好friend碰碰杯连盖印花换购活动

7-Eleven
2017-12-08 09:00 7538

约埋一班buddiesParty

香港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7-Eleven将破天荒与LINE FRIENDS及LE CREUSET合作,携手推出好friend碰碰杯连盖印花换购活动!7-Eleven为LINE FRIENDS精心策划一次巴黎厨艺游学之旅,让一众LINE FRIENDS成员学成以后,用法国高级厨具品牌LE CREUSET厨具炮制佳肴,为大家筹备一场盛大宴会。

别注木制杯架
别注木制杯架

首个LE CREUSET | LINE FRIENDS-“一班buddies开Party”系列一共有8款好friend碰碰杯连盖,而为了方便粉丝们收藏这套精美玻璃杯,贴心的7-Eleven将同步推出别注木制杯架。杯架侧版印有LINE FRIENDS  4位主角的可爱主厨造型及LE CREUSET经典的锅形图案,可随喜好砌拼角色组合。一个木架能容纳4只杯,粉丝们可选择换购两个木架叠成两层,节省空间之余,更可将整套收藏品完美展现于眼前。

以上只是今季第一波的产品,在12月这个充满派对欢庆的月份里, 7-Eleven将再乘势推出神秘限量版产品,敬请密切留意。

别注木制杯架

别注木制杯架侧版印有LINE FRIENDS 4位主角的
可爱主厨造型及LE CREUSET
经典锅形图案,一个
木架能容纳4只杯。

叠起两个木架可展示整套8款好friend碰碰杯。

LINEfriend碰碰杯详情

BROWN圆形锅
连盖玻璃杯
LINE FRIENDS男主角BROWN对饮食甚有研究,热衷于了解各国料理的烹调技巧。学习法国菜时,选择LE CREUSET橙色圆形锅,能让食物更入味。

 BROWN圆形锅
连盖玻璃杯
BROWN亦“熊”心壮志地研发菜式,加入各种香料烹调的巴黎磨菇,灵感来自巴黎市内的青青草地,充满田园风味的菜式,当然要配衬青绿色的圆形锅。

CONY花形锅
连盖玻璃杯
CONY最爱吃红萝卜,特意向法国人取经,利用紫色花形锅制作香煎牛油红萝卜。淡淡紫色花形锅杯盖散发着花都巴黎的气息,最适合喜爱浪漫的CONY。

CONY花形锅
连盖玻璃杯
享用主菜后便是甜品的时间!CONY悉心为BROWN焗制草莓蛋糕,她对BROWN的热情就像绿色花形锅一样,随时展现活力气息。

SALLY圆形锅
连盖玻璃杯
LINE FRIENDS人气成员SALLY喜爱热闹,闲时与三五知己下厨便较高兴!为了招待BROWN和CONY品尝她在法国学会的焦糖炖蛋,便选用湖水绿圆形锅,精心烹调。

CHOCO心形锅
连盖玻璃杯
BROWN妹妹CHOCO是名乎其实的时尚达人,除了服饰配件,煮食都要走在潮流顶端,彰显个人品味!是次拣选粉红色心形锅,熬制新派法式香橙鸭胸,色香味俱全。

CHOCO心形锅
连盖玻璃杯
BROWN妹妹CHOCO待人真诚, CHOCO运用粉蓝心形锅焗制心太软,在寒冬日子向朋友送暖,表现爱心一面。

PANGYO圆形锅
连盖玻璃杯
CHOCO男闺密熊猫PANGYO亦有参加游学团,他最爱用黄色圆形锅,练习名菜普罗旺斯炖菜,充满营养。

备注:好Friend碰碰杯已通过欧盟和美国FDA对食物接触容器的要求耐受温度为0°C-100°C (不包括杯盖)

“一班buddiesParty”印花换购计划详情

印花派发由2017年12月6日早上7时至2018年2月27日,于7-Eleven分店购物满港币20元^即送印花1个,购物满港币30元送2个,满港币40元则送3个,如此类推。

别注木制杯架换购详情: 

由2017年12月6 日早上7时至2018年1月16日,顾客凭任何消费惠顾满$20,即可以$128购买别注木制杯架1个。

产品换领/详情

由2017年12月6 日早上7时至2018年1月16日,顾客可凭25个印花换领随机一款好friend碰碰杯连盖,或储齐5个印花加30元换购。  

预订安排:

由2018年1月10日至2018年1月23日,如7-Eleven分店没有存货,顾客可凭25个印花预订随机一款LINE朋友碰碰杯连盖,或储齐5个印花加30元

#迪欣湖及迪士尼行政大楼分店除外

^详情请参阅店内海报

消息来源:7-Elev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