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华信荣获美通社2017“技术推动传播奖”

2017年12月7日,品牌传播界年度盛典 --“美通社2017年新传播年度论坛”在北京举行。

北京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7日,品牌传播界年度盛典 --“美通社2017年新传播年度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影响力再定义”,探讨了媒体格局不断演变、传播技术迅速迭代下的媒体传播趋势,并揭晓了2017“新传播年度大奖”。 经过国内媒体、企业传播者、公关传播机构行业专家的综合评定。大连华信市场品牌传播荣获2017年度“技术推动传播奖”。

大连华信副总裁岳雪峰代表企业领奖
大连华信副总裁岳雪峰代表企业领奖

本次所获奖项,表彰了大连华信作为科技创新型IT企业,时刻关注时下科技热点,探索新的科技成果的展现,以优质内容传播为核心,以行业观点分享为主题,以多渠道传播为手段,通过贴近目标受众的“体验式”传播,及分享行业内的较佳实践案例,让科技与产品更好地被受众认知和普及。无论对于企业自身的品牌塑造,还是对前沿IT技术的社会化推广,都产生了积极的意义。

2017年是大连华信品牌传播创新和探索的一年,在媒体传播中一直秉持着品牌传播标准化、人性化、事件化的原则。以标准化提升品牌传播效率和广度,以人性化提升品牌传播深度和价值,以事件化提升品牌传播爆点和时效性。在传播事件上,大连华信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和服务客户一起,以品牌强强联合的活动事件及行业观点对外发声。例如:在《特步转型新零售:与阿里结婚与华信做兄弟》的新闻中,华信的市场部门紧紧围绕着当下大型企业,特别是商业流通企业新零售转型的热点话题。在解读三者合作关系的过程中,通过特步和阿里集体为华信点赞,形象化的介绍了华信智慧商业解决方案给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的价值,成为此次传播事件的亮点。在形成品牌宣传合力的同时,也向业内传达了当下“企业互联网架构”发展的最新趋势,赢得了商业流通企业的广泛关注,提高了大连华信智慧商业品牌的认知度。

大连华信市场品牌传播荣获“技术推动传播奖”
大连华信市场品牌传播荣获“技术推动传播奖”

在传播手段方面,大连华信历来重视传播渠道的创新。作为以政府、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的IT企业,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和信息传递的相关性外,还时刻关注传播的速度、时效、经济性以及受众阅读习惯的变化。除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手段外,还充分运用互联网传播手段,线上与线下融合传播。既保留着传统新闻致力于优秀内容制作、传播的精髓,又融合新媒体互联互通的特性,以此调动起华信客户、合作伙伴、内部员工、目标受众等诸多要素的互动关系,打造出一个完整的新闻传播生态。

对于此次获奖,大连华信副总裁岳雪峰表示:“技术推动传播奖既是对于大连华信市场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品牌传播工作的一次激励。新的一年,大连华信将积极探索全新的运营和传播模式,秉承‘以IT技术提升客户价值’的企业宗旨,结合华信自身的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将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更有效的传递给行业及用户。”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是全球较大的企业新闻发布机构,拥有60多年历史,以权威、专业、严谨享誉业界。其在全球11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以40种语言将客户信息发送到170个国家和地区。“新传播年度大奖”由美通社于2013年发起并创立,旨在增强企业、机构和媒体对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认知,通过优秀案例推进相关实践,帮助企业提高传播内容的质量,同时满足受众对于优质内容的更高需求。

消息来源: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