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态中国 大地之选”全面登陆中国 生态中国 从家居清洁4.0开始

杭州庭聚立跃贸易公司
2017-12-08 08:30 5646
2017年12月7日,在杭州举行的“生态中国 大地之选”全面登陆中国新闻发布会上,澳诺雅宣布杭州庭聚立跃贸易公司成为澳诺雅旗下“大地之选”品牌在中国线上线下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杭州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7日,在杭州举行的“生态中国 大地之选”全面登陆中国新闻发布会上,澳诺雅宣布杭州庭聚立跃贸易公司成为澳诺雅旗下“大地之选”品牌在中国线上线下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意味着,国内消费者可以通过天猫、京东、网易等线上渠道,很方便地购买到“大地之选”品牌的产品,全面跨入家居清洁4.0时代。

作为澳大利亚较大的环保家居及个人清洁用品生产商澳诺雅天然有机有限公司(Natures Organics)于发布会上宣布,打造“家居清洁4.0新概念”,倡导“生态中国”,引领家居清洁新主张。

大地之选品牌登陆中国 推出“环保清洁洗涤之家”公益活动
大地之选品牌登陆中国 推出“环保清洁洗涤之家”公益活动

生态中国”的概念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与健康的基础。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得到令人瞩目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与生活方式,正迅速与发达国家接近。住房条件的巨大改变,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家居环境,也带来了对家用产品,包括家具、家用电器、厨卫用品及各种洗化产品的巨大需求。据统计,我国共有4.3亿个家庭,2015年,全国家用洗化市场总销售额为4610.39亿元,这个数字虽然很大,但是每个家庭平均年消费大约1000元,和发达国家消费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当中有中国不同地区,以及城市和农村发展程度和消费习惯不一等因素。可以预期的是,国内消费者对洗化产品的需求,仍处于一种迅速上升的趋势。

洗化产品的大量使用,在给人们带来方便和外观清洁的同时,其生产和使用带来的水污染和空气、土壤污染,也十分严重。洗化产品从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到消费习惯的升级,是解决影响人们健康和环境问题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年10月,澳大利亚较大的环保家居及个人清洁用品生产商 -- 澳诺雅天然有机有限公司(Natures Organics)创始人Terry Dowel先生提出了“家居清洁4.0新概念”,引领消费者进入家居清洁4.0时代。人类家居和个人清洁的历史,经历了无清洁助剂的1.0时代,原始天然清洁助剂的2.0时代。现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包括中国,正处于化学清洁助剂的3.0时代。家居清洁3.0时代给人们带来许多便利和效率,但也给世界带来严重的污染源 -- 化学清洁品制造消耗大量的不可再生的资源,且对水资源等有负面影响。化学品的大量使用是当代人类发现不少新疾病的一个重要诱因。

而家居清洁4.0时代是现代化的天然助剂清洁时代,标志着家庭清洁用品的健康、环保、生态升级。以澳诺雅旗下子品牌“大地之选”(Earth Choice)为代表的天然助剂清洁产品,其产品特点是由天然的、可再生的原料制成,产生的废水是灰水安全的,无不可生物降解的成分;同时,产品的功能和功效至少要和相应的化学清洁品相当,其价格也是普通消费者能够接受的。

澳诺雅中国区域负责人Maggie Zhang女士表示,中国已明确把建立“生态中国”作为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之一,澳诺雅希望积极参与其中,推动中国在家居清洁领域的消费升级和产业转型,为实现“生态中国”的目标做一份贡献。

消息来源:杭州庭聚立跃贸易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