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受邀出席2017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 开启云+变革新时代

2017-12-07 17:23 15920
12月6日,2017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在北京召开,荣之联受邀出席活动,荣登2017Cloud500榜单,获“2017行业云应用开发商”大奖。

北京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6日,2017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在北京泰富酒店召开,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云计算领域的杰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与500+云计算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叙云时代的变革与未来。

2017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
2017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

本届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围绕中国云计算生态话题展开对话与讨论,强调云生态角色的细分,以及不同角色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大会现场,2017 Cloud500榜单同期发布,荣之联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先进的云计算技术,荣膺“2017行业云应用开发商”奖。

荣之联获“2017行业云应用开发商”奖
荣之联获“2017行业云应用开发商”奖

践行云服务落地生物云

近些年,荣之联一直注重云计算能力的建设,以此赋能企业,加速其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其中包括云计算建设能力如虚拟化、私有云建设、混合云建设、一体化云数据中心等,也包括云计算的服务能力,如云集成开发、云服务迁移、云规划与设计、云运维监控等。在行业方面,荣之联通过和太平洋保险、新疆油田、国家开放大学等合作,相继推出保险云、勘探云、教育云等行业云解决方案。

在生命科学领域,荣之联率先在国内自主研发的生物云平台,是真正践行云计算落地思路的云应用产品代表。荣之联生物云是一个面向生命健康科技领域的云计算平台,依托计算生物学和云计算技术,在基因数据自动化分析与解读、基因数据传输与存储、业务运营管理、实验室信息管理 (LIMS)、基因测序等方面,为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疾控中心、体检中心、基因测序公司等客户提供精准、高效、安全、易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通过荣之联生物健康云平台,企业可以更好地专注自己的核心业务,而将专业的、复杂的、耗时的 IT 及业务能力建设交给云计算平台,从而有效地帮助企业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TCO),缩短业务快速走向市场的时间从而帮助生命健康类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数据分析与解读、强化内部生产运营 (OMS) 和实验室管理 (LIMS),并助力用户更好地与消费者市场建立新型的营销渠道,通过创新的服务模式推动产业发展,服务于社会。

加速云计算生态建设 

在云计算领域,荣之联为企业级客户整合已有的 IT 资产,实现数据中心和 IT 基础设施的集约化管理,引导企业级 IT 系统向私有云和混合云演化。荣之联为众多企业级客户提供全方位云服务,助力客户实现企业信息化转型,加速云计算生态建设。

未来,荣之联将持续发力云服务,展开更多的市场布局和探索,帮助企业完成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和信息资源的创新应用。荣之联坚信,以简单、便捷、高效的方式服务企业级用户,与企业共同成长,方能赢得未来。

关于荣之联: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02642.sz) 成立于2001年,深圳中小板上市,是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致力于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帮助企业完成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和信息资源的创新应用。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全国设有3个研发中心,9个分公司和9个办事处,并构建了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

消息来源:荣之联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6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