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内容营销获肯定 摘得2017美通社年度品质内容大奖

2017-12-07 16:39 9143
12月7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受邀出席由美通社主办的“2017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并凭借在内容营销领域的匠心耕耘,斩获“2017年度品质内容大奖”。

北京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2月7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受邀出席由美通社主办的“2017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并凭借在内容营销领域的匠心耕耘,斩获“2017年度品质内容大奖”。2017年,TUV莱茵围绕“质”系列,从商业洞察到个人价值提升,持续输出多维度的深度原创内容,在促进产业质量升级的同时卓有成效提升了品牌与传播影响力。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公关经理徐梅出席论坛和颁奖典礼。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公关经理徐梅(右二)出席颁奖典礼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公关经理徐梅(右二)出席颁奖典礼

 

传播环境持续变革的2017年,TUV莱茵在积极尝试数字化传播转型的同时,依然坚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推出“质者见质”、“质胜之道”和“质同道合”三大环环相扣的“质”系列内容战略,分别从安全和质量技术干货、质量提升之道分享交流、企业成功秘诀和成长故事等角度进行内容输出,并以多渠道、多形式、多触点的传播形式进行发布,不仅践行“质量与安全”的品牌精神,也以不同的质量提升方案为客户提供附加价值。

TUV莱茵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李涛表示:“关注客户,才是我们获得更多客户关注的唯一理由。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安全和品质是我们的服务精髓。TUV莱茵三个为核心的内容战略,目的是为客户打造最优的认证品牌体验。从不同产业的点线面切入,截至目前,已累积百篇企业成功故事、百篇行业洞察文章,推出十多篇产业白皮书,获得35,000,000浏览量,成为企业探索产品或系统质量的首选。今后,TUV莱茵将不断提升在这三个维度的传播投入,以更加优质、丰富的内容,向全球客户及目标受众传递TUV莱茵的核心价值观,并最终转化为品牌力量和新的发展机遇。

TUV莱茵“质”系列内容战略
TUV莱茵“质”系列内容战略

作为中国首个企业传播领域的评奖活动,“新传播年度大奖”由美通社于2013年发起并创立,联合海内外多家公关传播公司、传媒集团、高校等共同评选,旨在增强企业、机构和媒体对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认知,此项努力也将为媒体和受众提供更多优质的内容,满足受众对内容越来越高的期望值。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