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怡科技斩获两项2017中国物流金飞马奖

“中国十佳物流企业”、“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彰显物流业影响力
2017-12-07 16:07 16704

博鳌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至8日,以“新理念、新趋势、新物流”为主题的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隆重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共同主办,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电商物流供应链企业,心怡科技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获得“中国十佳物流企业”和“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两项(金飞马奖)荣誉。 

心怡科技斩获“中国十佳物流企业”、“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两项大奖
心怡科技斩获“中国十佳物流企业”、“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两项大奖

2017第十届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被誉为物流业的“奥斯卡”,在中国物流行业中拥有的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公信力和影响力俱佳的年度盛典,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物流企业参与角逐。此次评选中国物流业大奖组委会通过媒体调查、综合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流程,评选出中国十佳物流企业,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旨在共同发现、推广、汇聚引领中国物流业创新发展的智慧与力量。

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现场
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现场

当下的“物流”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货物流通,心怡科技通过创新服务体验,订制各类服务按需提供,让科技物流为商家创造价值。心怡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电商物流供应链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超市仓储管理服务的核心提供商,天猫国际跨境物流运营主体。经过13年的耕耘和努力,心怡科技已发展成为为多家世界500强及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的国家4A级物流企业,服务网络覆盖全球388个城市,在国内有84处分支机构和办事处,管理仓库面积超过180万㎡。同时,心怡科技在2014年开启全球化布局,目前已在美国、香港、日本、韩国、澳洲、荷兰、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全资控股子公司,为国内外商家提供从跨境进出口物流服务、海外品牌直采等一体化服务。心怡科技首席运营官邢琳琳先生表示,心怡依托大数据,云计算自主开发了WMS、WCS、OMS、TMS系统并实现产品化,全面接轨DT时代。在未来,心怡立志于打造亚洲较大的智慧仓储物流服务体系并实现“智能化+平台化+全球化”的战略目标,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和产业化布局,以高效率、低成本、高智能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更多的商家,助推整个物流行业的发展壮大。

消息来源:心怡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