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推出新版OTAmatic(TM)

进一步加强汽车OTA软件和数据管理
新功能支持边缘数据分析、消费者购买和纵深防御安全
Airbiquity
2017-12-07 16:00 5975
互联汽车服务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宣布推出最新版OTAmatic。作为行业领先的多ECU空中下载解决方案,新版OTAmatic进一步增强了原本已经很强大的产品,能够安全可靠地安排互联汽车OTA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活动并实现自动化。

西雅图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版OTAmatic™。作为行业领先的多ECU(电子控制单元)空中下载 (OTA) 解决方案,新版 OTAmatic 进一步增强了原本已经很强大的产品,能够安全可靠地安排互联汽车 OTA 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活动并实现自动化。

 

随着互联汽车产量加速增长,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让这些汽车能够接收OTA软件更新和传输数据至关重要。通过采用一款安全可靠的OTA解决方案,软件相关召回和网络安全费用可节省数十亿美元,消费者购买后也能增强汽车性能与功能,汽车制造商供应链和运营得到优化,并且为互联汽车生态系统扩展和货币化创造新的机遇。不过,OTA也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全球数百万辆汽车规划和执行OTA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活动变得越来越复杂。

Airbiquity市场领先的OTAmatic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一挑战,其先进的后端服务交付管理能力使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能够有效地大规模规划和执行多ECU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活动,实现高精度的汽车与设备定位、分散政策与隐私控制、完全可定制的客户通信和解决方案部署灵活性。除了先前版本的功能外,增强型OTAmatic解决方案现在还包括:

  • 边缘数据分析框架:OTAmatic支持数据分析提供商的可升级分析模块,以及汽车数据的匿名化和规范化,促进汽车制造商和第三方价值生成。
  • 消费者购买:OTAmatic按需软件更新使消费者在购车后也能购买新功能和新服务,通过信息娱乐系统和智能手机应用实现可定制的消费者互动。
  • “纵深防御”安全:OTAmatic的端到端安全方法利用标准化认证、鉴定、加密和灵活的Uptane汽车软件更新安全系统(由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起和资助),确保机密性、完整性、真实性和可用性。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Airbiquity在开发创新软件技术、云服务和成功部署互联汽车项目方面取得了无与伦比的优异成绩。我们致力于不断完善OTAmatic,让我们的汽车客户能够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对汽车进行更好的管理,在消费者购车后提供新的功能和服务,最终利用数据交换平台进行数据管理、分析和货币化。”

了解更多关于Airbiquity OTAmatic的信息,请访问这里。Airbiquity还将于1月9-12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8上举行客户与分析师见面会,展示最新版OTAmatic。如果想要与Airbiquity见面,请联系sales@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