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FS环球赢得在39个国家处理挪威签证申请的合约

VFS环球
2017-12-07 15:40 7128
挪威皇家外交部续签全球合约,扩展了让VFS Global(VFS环球)为其提供签证处理服务的范围。合约在扩展后覆盖四大地区 -- 亚洲和大洋洲、欧洲和俄罗斯、中东和非洲,以及美洲。

北京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挪威皇家外交部 (The Royal Norwegian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续签全球合约,扩展了让VFS Global(VFS环球)为其提供签证处理服务的范围。合约在扩展后覆盖四大地区 -- 亚洲和大洋洲、欧洲和俄罗斯、中东和非洲,以及美洲。

generated by system

自2010年以来,VFS环球就一直为挪威皇家政府 (Royal Norwegian Government) 服务,如今在39个国家为挪威运营101个签证申请中心。

此次续签的合约由挪威皇家外交部处长佩尔-埃吉尔-塞尔沃格 (Per Egil Selvaag) VFS环球业务开发主管克里斯-迪克斯 (Chris Dix) 签署。

这是VFS环球取得的一项重大胜利,该公司现在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处理约260,000份挪威签证申请。

VFS环球业务开发主管克里斯-迪克斯对此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与挪威政府合作。对VFS环球来说,这不仅具有商业上的重要意义,也表明挪威政府对VFS环球表示满意,并且相信我们,此次续约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公司作为申根成员国和全球57个国家的政府客户的领先签证服务合作伙伴的地位。”

挪威皇家政府报告说,该国旅游业在2016年再创佳绩,之前前往挪威的游客人数已经在2015年实现了强劲增长。由挪威统计局 (Statistics Norway) 编撰的数据显示,自2010年以来,到挪威的外国游客的数量的平均年增长率一直高于国际平均水平。2015年旅游业创造了超过4%的经济价值,为挪威工商界贡献了近9%的工作岗位。如今近160,000人在挪威旅游业中工作。现在来自中国俄罗斯泰国和印度的游客在挪威入境游中“占大头”。

对VFS环球来说,2017年是一个发生了许多大事的年份,而且在竞争方面表现出色,该公司在这一年中获得了七个国家的新政府客户的合约,这七个国家分别是巴林、科特迪瓦、刚果民主共和国、格鲁吉亚、尼日利亚、斯洛伐克和乌克兰。VFS环球是全球57个国家的政府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为这些国家提供一系列签证、入境许可、护照和领事服务。

VFS环球简介

VFS环球是为全世界政府和外交使团服务的全球较大外包和技术服务专家。截至2017年10月31日,VFS环球在五大洲129个国家拥有2430个申请中心,已经成功处理了超过1.58亿份申请,成为57个国家的政府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该公司的全球业务已经获得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 14001:201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fsglobal.com

 

 

 

消息来源:VFS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外包服务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