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X Communications为物联网推出语音服务

CLX Communications
2017-12-07 14:31 5975
领先的云通讯服务提供商 CLX Communications AB 今天宣布,在成功试验之后,CLX 物联网连接服务现在能够支持语音通讯功能。

斯德哥尔摩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云通讯服务提供商 CLX Communications AB (XSTO:CLX) 今天宣布,在成功试验之后,CLX 物联网连接 (CLX IoT connectivity) 服务现在能够支持语音通讯功能。

物联网传统上与数据和 SMS 短信服务紧密相关,但是语音能够在许多物联网用例中扮演关键角色。这样的用例涉及众多物联网设备,而相关的物联网设备不仅要求能够进行低带宽通讯 -- 例如遥测和健康监控,也要求相同的 SIM 卡型通讯通道可以支持众多功能,例如让终端用户向支持帮助台拨打紧急电话。

成本优化对物联网和传统 M2M 服务至关重要。CLX 已经看到许多增值服务提供商都寻求利用数据和 SMS 短信通道进行不常见的系统分析,并借助语音通道开展高容量日常服务,从而帮助降低成本。一般来说,物联网设备的“未接电话”会触发服务/行动。

安全性是 CLX 物联网服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默认情况下,CLX 物联网服务将作为专用网络运营,以确保呼叫不会为不明来源所拦截,或是面临不明来源的欺诈性行为。此外,CLX 物联网语音服务还拥有和现有数据与 SMS 短信服务一样的实时控制和消费情况监控功能,并能提供明细计费和全面的技术支持。

CLX 董事总经理罗伯特-格斯特曼 (Robert Gerstmann) 评论说:“物联网服务传统上包含传输数据和 SMS 信息,加入语音元素让我们能够为我们的物联网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能让他们得益于将服务整合进一家通讯服务提供商所能带来的效率提升。”

格斯特曼继续表示:“我们已经让几位客户对新功能进行了测试,并且希望能够支持他们完成试验和商业化部署。”

CLX Communications 简介

CLX Communications (CLX) 是面向企业和移动运营商提供云通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CLX 的移动通讯服务让企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与客户以及互联设备(物联网)快速、安全、高成本效率地沟通。

CLX 的解决方案通过手机短信服务、语音服务和移动物联网连接服务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关键通讯。CLX 自公司成立以来盈利一直在增长。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业务进一步遍布20个国家。CLX Communications 的股票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 (NASDAQ Stockholm) 上市交易 (XSTO: CLX)。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clxcommunications.com/

 

 

 

消息来源:CLX Communications
相关股票:
Stockholm:CL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