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荣获2017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创新传播奖

2017-12-07 13:30 5194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出席于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的“2017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并一举摘得“2017年度创新传播大奖”。

北京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出席于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的2017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并一举摘得2017年度创新传播大奖”。TUV南德在2017年建立了让耳目一新的TUV南德意见领袖团队,并利用新思维、多载体、多样化的跨界传播方式,在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媒体传播中脱颖而出。TUV南德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吕岳宪先生作为领奖嘉宾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TUV南德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吕岳宪先生(右二)代表领取2017美通社创新传播大奖
TUV南德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吕岳宪先生(右二)代表领取2017美通社创新传播大奖

 

TUV南德已是连续第六年荣获美通社媒体传播大奖,此次再度斩获创新传播大奖更是对于TUV南德在传播内容及形式创新的充分肯定,TUV南德的品牌传播不仅仅局限于B2B行业内固有模式,更希望探索新的展现形式以增加更多与受众的互动,同时也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全方位地展现品牌内容。

TUV南德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吕岳宪先生表示:“在2017年TUV南德联合摩拜单车,以短视频、原创漫画等新媒体形式,将单车检测项目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传达给广大受众。因此,TUV南德在大众消费者领域的品牌知名度,产品业务上都获得了良好的反馈与提升。”除此以外,TUV南德还建立了“TUV南德意见领袖”团队,以第三方权威中立专家角度,向普罗大众传达科学、专业的生活知识。“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一直给人严肃刻板的印象,但其实,在传播方面,TUV南德一直都在与时俱进,采用新方式、新想法将专业严谨的内容以更加生动、多元化的形式传递给受众。”吕岳宪先生补充道。

TUV南德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始终秉持“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以公正中立权威的态度,为社会大众普及质量安全信息,并积极聆听客户需求,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