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入驻伦敦 获英国政界高层高度关注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12-07 12:36 7548
11月29日华扬联众英国办公室在伦敦正式宣布成立,作为国内互联网营销领域内最具竞争力的领先企业,华扬联众此次入驻英国之举备受瞩目。

北京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日华扬联众英国办公室在伦敦正式宣布成立,作为国内互联网营销领域内最具竞争力的领先企业,华扬联众此次入驻英国之举备受瞩目早在筹备初期,华扬联众就得到了伦敦发展促进署(London & Partners)在商务合作伙伴引荐、业务网络开拓、办公室建设咨询及开业仪式场地提供等诸多方面的帮助,其Interim CEO Andrew Cooke 先生更是亲临成立揭幕仪式,为华扬联众英国办公室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华扬联众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同先生此次抵达英国后,David Amess 勋爵于私人办公室接见了苏同先生,二人深入讨论了中英双边贸易的一系列机遇。在之后的议会辩论上,David Amess 勋爵向全体代表宣布了华扬联众英国办公室的成立,并强调了其对中英贸易的重要性;他还特别指出本次华扬联众聘用了一位英籍人士 -- James Hebbert 出任分公司总经理,全权负责当地业务管理与发展,认为这对于文化交流十分有利。

华扬联众伦敦公司总经理James Hebbert、David Amess勋爵与华扬联众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同
华扬联众伦敦公司总经理James Hebbert、David Amess勋爵与华扬联众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同

随后苏同先生还应邀前往议会大厦,接受了英国文化旅游及数字产业部部长John Glen 议员的单独会见。会议上二人针对中英文化传播中的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文化传播在华扬联众英国办公室发展使命中的重要地位达成了共识 -- 他们一致认为数字营销能够帮助伦敦成为一座更有魅力的国际化都市,这值得双方共同努力推进。

英国文化旅游及数字产业部部长John Glen议员与华扬联众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同
英国文化旅游及数字产业部部长John Glen议员与华扬联众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同

另外,英国国际贸易部也对华扬联众将于明年启动的“中国数字时代创新”计划表示了支持,这一项目将致力于协助中国前沿的科技创新公司进军英国市场。

在华扬联众英国办公室揭幕仪式上,英国上议院韦鸣恩勋爵(Lord Wei of Shoreditch)到场并做了开幕致辞,欢迎华扬联众入驻英国伦敦。作为第一位出任上议院代表的英籍华人,韦鸣恩先生对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十分关注。在消费升级的影响下,中国中层消费者对国际品牌的需求逐渐增强,中国市场在过去7年内经历了飞速的发展,韦鸣恩勋爵认为华扬联众此时入驻英国,展现出了独到而深刻的战略眼光。

Lord Wei of Shoreditch(英国上议院韦鸣恩勋爵)与华扬联众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同
Lord Wei of Shoreditch(英国上议院韦鸣恩勋爵)与华扬联众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同

开幕仪式还请来了四位行业精英 -- Google欧洲区负责人 Suzanne Claassen 女士、阿里巴巴英国公司代表陈美芳女士、王玉美女士(Beatrix Ong)、Bonhams 高端艺术品拍卖中心主席Colin Sheaf,他们分别从四个不同的行业维度探讨了英国品牌进驻中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四位专家经过讨论一致认为,文化产业将为建立英国、欧洲与中国间稳固的贸易桥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华扬联众希望通过伦敦办公室的成立,成为中国与英国及欧洲市场之间的沟通传播桥梁,协助品牌突破文化壁垒,进行跨地域交流与合作,在欣欣向荣的数字媒体环境中探索发展机遇。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