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tions Group任命凯文-凯利为副主席

Options Group
2017-12-06 23:00 6320
全球人才招募与发展公司Options Group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凯文-凯利(L. Kevin Kelly)为副主席。

纽约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人才招募与发展公司 Options Group 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凯文-凯利 (L. Kevin Kelly) 为副主席。

凯利曾在2006年至2013年期间担任过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 首席执行官,目前担任专注高级安全通信的网络安全咨询公司 Halo Privacy 的首席执行官。

在 Options Group,凯利将帮助扩大公司已有一定规模的全球影响力。他的职责将包括扩大 Options Group 在金融服务和科技方面的业务,同时帮助发展新的业务领域,包含首席执行官 (CEO) 与董事会业务、消费者、工业和生命科学。

Options Group 首席执行官迈克-卡普 (Mike Karp) 表示:“凯文加入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能够向猎头行业释放出信号,即我们的发展超出了我们最初的范围。当我们在25年前成立公司时,我们专注于为金融服务领域招募人才。如今我们服务各行各业,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凯利则表示:“我加入 Options Group 正逢人才生命周期进入新的转折点。如今,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正在引领这个时代的发展,并在人力规划方面创造新的规则。而 Options Group 在预测分析和认知工具方面走在行业趋势的前沿,能够很好地以较佳方式利用这些变化。Options Group 采用开创性技术为客户创造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我对此印象颇深。”

卡普称,凯利是 Options Group 的理想人选,这是因为他能够全面地看待人才。卡普说:“我们支持客户用战略性眼光理解人才,包括文化和领导力方面的评估。”凯利和 Options Group 有着共同的国际视野。在成为海德思哲首席执行官之前,凯利担任这家公司的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总裁,还曾作为地区主理合伙人负责开展这家公司的亚太业务。

随后,凯利担任过全球较大的一家纸业公司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 (Asia Pulp & Paper) 的首席执行官。目前他是多家公司和组织机构,以及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福克商学院 (Fuqua School of Business) 的顾问和董事会成员。

凯利经常发表高级管理方面的演讲。他著有三本关于领导力的书:CEO:要职内幕(CEO: The Low Down on the Top Job)、《高层岗位:它们如何与众不同和成功要素》(Top Jobs: How They Are Different and What You Need to Succeed) 和《在动荡的时代领导》(Leading in Turbulent Times)凯利拥有乔治梅森大学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的学士学位和杜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Option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