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金融参加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揭牌仪式

荣膺“2017年制度创新实验室”奖项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2017-12-06 21:51 8898
12月6日,深圳市举办“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2017年重大制度创新成果及案例发布会”暨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揭牌仪式。招联公司荣膺前海自贸区“2017年制度创新实验室”奖项。

深圳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举办“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2017年重大制度创新成果及案例发布会”暨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揭牌仪式。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以及广东省自贸办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揭牌。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作为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的主要发起单位之一及副会长单位,副总经理周春梅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会上,招联公司荣膺前海自贸区“2017年制度创新实验室”奖项。

招联金融副总经理周春梅参加揭牌仪式
招联金融副总经理周春梅参加揭牌仪式

 

招联金融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我国第一家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框架下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招联公司旗下产品“好期贷”和“信用付”注重客户体验和覆盖面、兼具普惠金融特点,为传统金融无法惠及的年轻客户提供小额普惠的消费贷款服务,2016年底以“全国首创互联网在线便捷消费信用贷款产品”荣获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前海管理局颁发的“2015-2016年度前海金融创新案例”奖项。在2016年前海管理局公布的首批深圳前海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部企业认定名单中,招联公司亦榜上有名,获得前海政策扶持。

有别于传统消费金融发展模式,招联金融一直坚持以线上为主、O2O为辅,坚持普惠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以金融科技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道路。招联金融致力打造 Fintech 核心竞争力,其核心金融系统采用云计算,是国内首家实现“金融上云”的消费金融公司,也是同业中首家实现去IOE的公司,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同时也是行业首家将“刷脸、刷卡、刷身份证”引入到申请授信环节的消费金融机构。

2017年6月,由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发起的“招联金融智慧金融联合实验室”成立。该实验室是国内首家消费金融机构牵头发起成立的智慧实验室,旨在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进行深入挖掘,结合各自领域及行业优势,推进消费金融行业健康创新发展。未来双方还将通过实验室加快创新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把实验室建设成为技术创新人才培育的平台。

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根本,招联金融一直坚持创新应变,持续锻造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未来,招联将继续加大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投入,对金融科技能力进行整合,依托云端灵活高可靠的金融级别的基础设施,提供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核心能力输出,携手前海金融同业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