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飞租赁喜迎第100架飞机

向美国边疆航空交付首架A320neo客机
另与智利捷聪航空展开合作 进军拉美
2017年12月6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向美国边疆航空交付首架空客 A320neo 客机,同时迎来集团第一百架飞机。

香港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6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01848成功向美国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交付首架空客 A320neo 客机,同时迎来集团第一百架飞机。

中飞租赁在法国图卢兹迎接第100架飞机 -- 该机也是中飞租赁首架A320neo飞机,交付予Indigo Partners旗下的美国边疆航空
中飞租赁在法国图卢兹迎接第100架飞机 -- 该机也是中飞租赁首架A320neo飞机,交付予Indigo Partners旗下的美国边疆航空

这是中飞租赁机队中首架采用新发动机选择 (neo) 的飞机,也是集团首次向美国航空公司交付飞机。美国边疆航空由 Indigo Partners 所拥有;该私募公司以美国为基地,专注于航空公司投资及运营。连同以上首架 A320neo 飞机,集团将于今年年底前向 Indigo Partners 旗下的航空公司交付合共四架飞机;包括向美国边疆航空交付两架 A320neo 及向智利捷聪航空(JetSMART)交付两架 A320ceo。这是中飞租赁全球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基于现有的机队及已签署的协议,中飞租赁机队中超过30%的飞机出租予中国大陆以外的航空公司;客户遍布全球,包括北美、南美、中东、欧洲及亚太地区。

中飞租赁从飞机生产商直接购买飞机,至今累积订单已有197架飞机,其中147架为空客飞机,另外50架为波音飞机。根据全球较大及最具经验的航空航天咨询机构之一 ICF International,截至2017年9月,中飞租赁机队资产及飞机订单总价值逾百亿美元,位列全球十大飞机租赁商之一。中飞租赁订单充足,并与飞机生产商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已由中国第一家经营性飞机租赁商发展成为全球飞机租赁行业的重要一员。中飞租赁商业模式独特,提供涵盖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以满足航空公司机队管理的需求,涵盖新飞机、老旧飞机,以至退役飞机所需之服务。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从零至100,中飞租赁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此成果实归功于团队同仁的奉献以及业务伙伴的支持。自2006年成立以来,中飞租赁一直与中国航空业并肩发展。作为先行者,我们与中国大陆及香港政府紧密合作,推动行业政策与时并进,以满足行业的需求。中飞租赁积极参与香港政府最近推行的税务改革和其他政策的革新,助力香港发展成国际租赁中心。此外,集团亦着手建立航空生态系统,为中老年飞机提供解决方案,提升行业整体的规模和效率,同时推进中飞租赁飞机全产业链的发展。

我们致力于产品创新,专注为的全球航空公司客户提供可靠与灵活兼备的服务。跻身百架飞机规模行列是集团在发展进程中迈出的最新一步,反映出我们为航空公司客户及其他持份者提供更高价值服务的孜孜追求。此外,交付首架 A320neo 客机不仅展开了我们与 Indigo Partners 的合作,而且启动了集团持续增长的新里程。

边疆航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Barry Biffle 表示﹕我们十分高兴与中飞租赁开展合作,并有幸见证其机队踏入百架飞机行列。与合适的伙伴合作,对我们的未来成功是至关重要,确保我们可履行在美国各地提供低价机票的承诺。我们再一次祝贺中飞租赁取得这一重要的里程碑。

Indigo Partners 旗下拥有美国边疆航空、智利捷聪航空、匈牙利威兹航空(Wizz Air)及墨西哥沃拉里斯航空(Volaris),近期订购了430架空客 A320 系列客机,为航空史上规模较大的交易之一。

美国边疆航空是美国著名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总部设于丹佛,拥有70架飞机,目前服务美国、墨西哥及多米尼加共和国的80多个城市。该航空公司早前获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2015年度卓越维修钻石奖,并获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ICCT)评为最具燃油效益航空公司。捷聪航空是智利低成本航空公司,基地设于智利圣地亚哥的阿图罗-梅里诺-贝尼特斯准将国际机场。捷聪航空目前拥有三架 A320 客机正在运营中,并将继续开发南美市场。

关于中飞租赁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飞租赁)是致力于为全球航空公司客户提供飞机全生命周期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848.HK)。中飞租赁旗下业务及成员公司包括新飞机租赁老飞机拆解再生两个主要版块;业务范畴既包括飞机经营性租赁、购买及租回、结构融资等常规业务,也涵盖机队规划、机队退旧换新、飞机拆解及航材销售等增值服务。中飞租赁现为国内较大型飞机经营租赁商。

2014年7月,中飞租赁在香港成功上市,是亚洲第一家上市的飞机租赁公司;同时为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综合指数、MSCI 中国小型股指数之成份股及深港通下港股通合资格股票。

消息来源: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8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货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