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格威-纳恩博专利受保护:迪信通被责令停止销售侵权产品

2017-12-06 18:50 7592
前不久,赛格威-纳恩博针对迪信通销售由深圳市永杰诚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松鸟智能代步平衡车”,侵犯其旗下“九号平衡车”产品外观设计专利一事向北京知识产权局投诉。北京知识产权局现已作出最终处理结果,责令北京迪信通电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停止许诺销售、销售“松鸟智能代步平衡车”。

北京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前不久,赛格威-纳恩博公司针对北京迪信通电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由深圳市永杰诚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松鸟智能代步平衡车”,侵犯其旗下“九号平衡车”产品外观设计专利一事向北京知识产权局投诉。北京知识产权局现已作出最终处理结果,并下发了《专利侵权纠纷决定书》:责令北京迪信通电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停止许诺销售、销售“松鸟智能代步平衡车”。保护了权利人赛格威-纳恩博的合法权益,维护了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北京知识产权局处理结果公示截图
北京知识产权局处理结果公示截图

作为此次侵权案件的请求人,赛格威-纳恩博在8月25日向北京知识产权局提出关于侵权平衡车产品的处理请求,并同时提交了外观设计专利证书等证明文件,公证购买被控侵权平衡车实物用于证明侵权事实。北京知识产权局在经过取证和调查后,最终做出责令被请求人北京迪信通电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停止许诺销售、销售“松鸟智能代步平衡车”的处理结果,并已在北京知识产权局网站上进行公示(详情点击链接:http://www.bjipo.gov.cn/zlzf/zfjggg/201711/P020171129486062345000.pdf)。

此外,赛格威-纳恩博也向苏宁、国美在线等销售松鸟智能平衡车的商家发函,督促尽快下架相关侵权产品。

赛格威-纳恩博荣获“2017年度十大维权打假先进单位”(左五为赛格威-纳恩博领奖嘉宾)
赛格威-纳恩博荣获“2017年度十大维权打假先进单位”(左五为赛格威-纳恩博领奖嘉宾)

近日,由厦门“双打办”和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反侵权假冒经验交流厦门行暨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果展示活动”在厦门成功举行。赛格威-纳恩博受邀参会并荣获“2017年度十大维权打假先进单位”奖项。活动中,海关总署政法司知识产权处处长黄建华表示,赛格威-纳恩博作为优秀品牌是海关重点保护企业,对其在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对于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的工作,国家政府部门一直高度重视。多位领导人曾明确强调要求加大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和对侵权假冒的打击力度,保护广大商家的合法权益。赛格威-纳恩博一直努力配合和支持国家政府的“双打”工作,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坚持与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企业伙伴一道完善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消息来源:赛格威-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