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泰科技的“无感停车”时代:“把手机揣兜里就行了”

创泰科技
2017-12-06 17:54 9471
今日,为期五天的2017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正式闭幕。博览会开幕首日,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 CEO 梁坚发表演讲,正式宣告了创泰科技引领的“无感停车”时代到来。

杭州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为期五天的2017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正式闭幕。博览会开幕首日,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 CEO 梁坚发表演讲,正式宣告了创泰科技引领的“无感停车”时代到来自2015年起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连展三届的停车行业领导品牌创泰科技,凭借先进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领跑行业,其演讲座无虚席,引起全场强烈共鸣。

梁坚演讲现场
梁坚演讲现场

智慧停车3.0时代到来

“我们很庆幸能引领智慧停车3.0时代”梁坚对创泰科技近年的发展作了总结。“2015年我们引领了1.0时代,用软件加硬件,不仅有独创的传感器设备和收费管理后台,还主推了帮助车主查询空车位和线上支付的 app 中国‘好停车’;2016年我们走在了 NB-IoT 智慧停车前沿,在杭州做了全国第一个 NB-IoT 智慧停车试点项目,这是我们为 G20 保障性项目尽的薄力,也打开了基于 NB-IoT 技术的停车智慧停车2.0时代局面;今年我们很庆幸与支付宝合作,带来了智慧停车3.0时代的前沿产品 -- 无感停车。”

梁坚演讲现场
梁坚演讲现场

“无感停车”黑科技:把手机揣兜里就行

无感停车,是创泰科技与支付宝合作的新“黑科技”:把找车位与电子支付功能嵌入支付宝便民服务窗,给车主带来零支付动作、无负担停车的新模式。正如梁坚所说“以前停车还要掏手机交钱,现在连手机都可以不用拿了,揣兜里就行”车主只需提前在支付宝服务窗绑定一次车牌号码并开通免密支付,之后进入所有签约停车场和路侧泊位将无需任何操作,只待查收系统自动准确的扣费确认通知即可。创泰科技已在杭州助力打造全国首个、较大范围的“无感停车”试点项目,明年将全面铺开。

创泰科技展位现场
创泰科技展位现场

中国停车模式,要让世界为中国点

这是智慧停车发展至今最为领先的停车模式,也是抢占世界市场先机,让中国智慧停车产品走出去、让世界为中国点赞的“金点子”。随着全球车辆保有量的急剧增长,停车难已经成为了世界大国普遍存在的问题,海外业主也开始寻求“中国解决方案”。

“以前我们学国外的,现在要让国外学我们的,”上个月刚从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回来的创泰科技对中国产品竞争力越发充满信心,“国外现在盛行传感技术,我们几年前就开始投入使用了;传感器精度和体积也远比不上我们;也有做 NB-IoT 智慧停车的,而国内早已遍地开花,就创泰科技本身就已与三大运营商开始商业化推进了,而且以后我国还要接着做 5G 立标准。这些都让我激动沸腾,为杭州包容开放的姿态自豪,为浙江智慧城市建设自豪,为国家的日新月异自豪。”

梁坚表示,创泰科技将怀着这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与支付宝携手,以此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为契机,把更多先进的停车行业产品推向全国市场,推向全球。

创泰科技展示面板
创泰科技展示面板
消息来源:创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