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玛顿获颁TUV南德2016版最新标准光伏组件认证证书

2017-12-06 17:00 7250
近日,技术领先的双玻太阳能产品制造商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其超薄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TUV南德意志集团的IEC最新标准测试,并获得由光伏行业“2016版IEC 61215、IEC 61730-1/-2光伏组件标准”证书。

常州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技术领先的双玻太阳能产品制造商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玛顿”)对外宣布其超薄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的IEC最新标准IEC 61215IEC 61730-1/-2测试,并获得由TUV南德颁发的光伏行业“2016IEC 61215IEC 61730-1/-2光伏组件标准”证书。该证书的获得将对亚玛顿开拓国际国内光伏市场提供强大支持。

全新的光伏组件IEC 61215和IEC 61730-1/-2标准与老标准相比,其中测试方法增强了严酷度,对产品的电气安全设计和耐候性认可方案也更合理。对此,光伏市场作出了迅速响应,例如澳洲,CEC已发布声明:自2018年12月1日开始,所有在澳洲销售和安装的组件必须满足2016版的IEC61215和IEC 61730-1/-2的要求,而自2017年9月1日开始,已不接受老标准的CEC申请。

TUV南德为亚玛顿颁发2016版IEC 61215 61730-1-2最新标准光伏组件认证证
TUV南德为亚玛顿颁发2016版IEC 61215 61730-1-2最新标准光伏组件认证证

面对光伏组件产品最新的国际标准,亚玛顿的研发与认证团队在新标起草阶段就开始保持对新标的关注与跟进并多次积极向TUV南德的技术专家了解新标并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新标发布后,亚玛顿第一时间启动按照IEC新标的组件认证。此次收获TUV 南德颁发的光伏业2016版IEC 61215、61730-1/-2最新标准认证证书,势必将对亚玛顿开拓国际光伏市场提供充分的支持。

据亚玛顿总经理林金汉先生介绍:“产品质量是亚玛顿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亚玛顿在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应用以及质量提升方面一直严格遵守相关产品最新标准的规定并行走在行业前列。本次通过检测并获得认证的是亚玛顿的最新研发成果‘超轻薄双玻组件’,该产品使用0.85mm+2mm的玻璃,72片电池的版型,产品重量仅为17公斤,较常规的双玻组件重量减轻了40%,而相应的机械性能并未有任何降低,组件通过了最新IEC标准测试,系统电压达到1500V,组件污染等级达到了1级。”

“TUV南德的光伏业务覆盖检测和认证两大模块,给客户较专业领先的技术服务一直是TUV南德的宗旨。作为合作多年的战略伙伴,亚玛顿早在新标发布之前,就一直和我们在探讨新标准的认证检测方案,包括材料选择,版型设计等。今天的成绩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也非常感谢亚玛顿能给我们绝对的信任和强有力的支持。TUV 南德期待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与光伏行业内的组件厂商进行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TUV南德光伏与智能电力设备首席签证官与运营总监张祝林先生如是说。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