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OOD与TUV莱茵年度高层会晤暨EN 1090 EXC4颁证仪式

2017-12-06 16:10 12638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与施璐德亚洲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双方高层会晤。

上海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施璐德亚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NOOD”)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双方高层会晤。TUV莱茵全球工业检验业务负责人Christian Voelcker、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经理王华、工业检验总经理张欢、销售总经理陈燕、CNOOD CEO李燕飞、合伙人丁林生、许秋石、吴珍荣、陶磊、李品等双方主要负责人参与会晤。

双方人员合影
双方人员合影

 

EN 1090 EXC4颁证仪式
EN 1090 EXC4颁证仪式

 

与会期间,李燕飞代表CNOOD对TUV莱茵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高度赞赏了过去几年TUV莱茵的检验工程师团队对于CNOOD项目的大力支持。TUV莱茵全球工业检验业务负责人Christian Voelcker对CNOOD过去几年对TUV莱茵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TUV莱茵工业检验服务的全球化网络、服务内容以及重要项目案例。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检验总经理张欢展示了过去7年CNOOD与TÜV莱茵的合作历程以及主要项目回顾,同时展示了针对CNOOD项目专门制定的项目服务手册,表明双方的战略合作上升到更高的层次。

会议中,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经理王华为CNOOD颁发EN 1090 EXC 4及DIN EN ISO 3834证书,标志着CNOOD在钢结构制造达到欧盟市场所要求的较高等级,成为中国为数不多的通过EN 1090 EX C4焊接认证的优秀钢结构生产商之一。

TUV莱茵助力CNOOD建立国际品牌形象

CNOOD自2008年起,承接各类国外管道、管桩及钢结构项目。从2011年开始,TUV莱茵的工业检验工程师就一直服务于CNOOD的各个项目,为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项目管理支持,包括供应商审核及评估、制造过程中焊接检验、涂装检验、NDT无损探伤、发货前的监装等服务。

CNOOD常熟制造工厂,于2016年取得EN 1090 EXC 3证书。随着业务的拓展,项目的难度及质量要求与日俱增,海外业主对CNOOD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原有的EXC 3证书已经满足不了CNOOD业务发展的要求。在TUV莱茵的严苛审核要求下,CNOOD严格按照EXC 4的要求,对生产质量和管理进行全方面提升,最终通过TUV莱茵中、德审核员的审核,取得证书。

EN 1090认证是针对钢结构质量的认证,该标准对钢结构制造商的组织架构、原材料管理、焊接质量、涂装质量等都提出了详尽、规范的要求。在欧盟,EN 1090属于强制性认证,任何进入欧盟的钢构产品均需通过EN 1090认证。对于桥梁等承受交变载荷的重要钢结构,标准更是要求制造商必须取得EXC 4等级证书。EXC 4对钢结构制造商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目前国内只有8家钢结构制造商获此资质。

总部位于德国科隆的TUV莱茵是全球焊接领域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其EN 1090认证团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为CNOOD提供了专业而全面的认证服务,帮助其制造能力达到国际一流质量水平。CNOOD顺利通过EN 1090 EXC4认证要求,产品达到国际安全性能标准,也进一步提升了CNOOD的国际形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