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公司连续三年荣膺“2018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雅诗兰黛
2017-12-06 14:31 14137
2017年12月4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杰出雇主2018”榜单揭晓,雅诗兰黛公司以其将人才视为公司最宝贵财富的策略及对人员发展的持续投入,获评“2018中国杰出雇主”。

上海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4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 “中国杰出雇主2018”榜单揭晓,雅诗兰黛公司以其将人才视为公司最宝贵财富的策略及对人员发展的持续投入,获评“2018中国杰出雇主”。今年,为顺应新媒体时代消费者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的变化,及其对公司业务发展的要求,雅诗兰黛公司再次加码,大举为数字化领域人才提供机会平台,继续积极推进集团的“美丽先行”计划,开展各项提升员工数字营销能力的培训项目,并通过全新上线的iELC移动学习与互动平台,让员工可以在手机移动端随时随地获取课程内容与集团资讯。此外,“包容和多元化周”的设立与“弹性工作制”的实行,也帮助雅诗兰黛公司打造了一个求同存异、开放灵活的企业氛围。

雅诗兰黛公司获“2018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雅诗兰黛公司获“2018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雅诗兰黛公司高级人力资源总监朱晓洁表示:“雅诗兰黛公司视人才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重视人才储备,并为其提供更好的发展通道。尤其在如今的数字化浪潮中,我们更希望能够通过多元化的平台与数字化、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帮助员工了解行业前沿动态以及当前消费者的观念模式,提升业务能力,实现与员工们的共同成长。”

雅诗兰黛公司管理学院“赢在未来”培训项目成员合影
雅诗兰黛公司管理学院“赢在未来”培训项目成员合影

把握时代“潮”向 -- 新媒体时代的人才培养路

雅诗兰黛公司始终坚信,公司的蓬勃发展需要与时俱进的人才管理思维。如今,消费者生活方式与消费行为已不同于以往,“新零售”成为市场趋势。雅诗兰黛集团适时推出了“美丽先行”计划,将数字化作为业务发展重点,并为员工提供了一系列数字化营销和网络消费行为方面的培训,提升其数字化能力,帮助其更好地适应新媒体时代要求。

雅诗兰黛公司全新打造的iELC平台
雅诗兰黛公司全新打造的iELC平台

今年,雅诗兰黛公司还集合旗下各大品牌力量,打造了iELC这一结合了课程互动与移动学习等特点的平台,打破了以往培训的单一模式与地域限制,集课程学习与培训于一体,通过个人积分激励制、线上论坛无限制交流等方式,鼓励员工自我学习与自我发展,帮助其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相比于传统的培训课程,iELC平台更好地融合线上线下培训,提高培训质量但缩短了培训时间,鼓励员工自发性学习,这一模式也更符合90后的学习特点。

此外,雅诗兰黛公司也在积极采取数字化方式来招纳贤才,例如通过微信招聘公众号等方式,吸引新鲜力量的加入。

雅诗兰黛集团招聘官方微信
雅诗兰黛集团招聘官方微信

数字化思维也助推了公司人才培养方式的全面升级。“反转导师”项目为每位高层配备85后员工“导师”,用年轻人的新媒体思维、数字化生活方式以及对网络新事物的敏感度来加强管理层对数字化时代的认知和了解,并让管理层的洞察力和智慧提升年轻人对数字化时代认识的深度和广度。

海纳百川 -- 开放多元的企业文化

公司不拘一格录用人才,招募各领域的优秀精英,并充分发挥其才能,倾听不同的声音,例如推出招募年轻人才的“青出于蓝 Elite Hiring”项目,从数万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一年内的职场新人中“万里挑一”并为其提供轮岗机会和完善的培训体系,在赋予千禧一代展示平台的同时,为公司不断注入年轻血液。

雅诗兰黛集团“包容与多样性周”宣传海报
雅诗兰黛集团“包容与多样性周”宣传海报

与此同时,雅诗兰黛公司也给予寻求多样化发展的员工充分尊重,提供包括内部轮岗、短期海外派遣、挑战性任务指派及跨品牌或跨部门工作机会等一系列的个性化职业发展路径,帮助员工体验多种工作环境,提升与不同团队的合作沟通能力。在每年定期举办的“包容与多样化周”中,公司更鼓励来自各个背景的员工们分享自己的想法,以开放的心态去积极融合差异。今年,公司内部更创造性地发起了Fashion Week活动,邀请员工在一周时间内根据每日不同主题,尽情穿出自己的生活态度与个性,以不同风格的服饰来倡导每位员工都能够尊重差异,秉持开放的心态。

多元化与包容性是雅诗兰黛公司企业文化中始终的关键词。也正是对差异的包容与对个性的尊重,使得雅诗兰黛公司能够不断突破模式化思维局限,成为行业的创新者与领导者。

私人订制 -- 自由灵活的员工福利

除了为员工提供一流的工作环境,雅诗兰黛公司还率先在消费品行业开设弹性福利制度,充分考虑了不同员工的工作节奏,特别是女性员工照顾家庭的需要及年轻群体的生活模式,营造了一个更加人性化的工作氛围。此外,公司推出的“精力管理(Corporate Athlete)”项目定期举行公司内部运动竞赛,不仅有利于员工在工作之余进行身体健康管理,也利于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而生日假、男员工陪产假制度等,也都切实体现了公司以员工为先的理念。

雅诗兰黛公司餐厅
雅诗兰黛公司餐厅

作为连续第三年获评“中国杰出雇主”的企业,雅诗兰黛公司在雇主品牌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公司在人才管理方面的持续投入。公司始终把握潮流趋势,在倡导多元化企业组织的同时,鼓励员工的个性创新,通过完善的人才管理战略、整合的人才培训体系及优化的员工职业规划,为新媒体时代下的人才自我发展提供了一片沃土。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