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zh_CN

大數據先行,創造力加碼,餐飲品牌生財有道

2017-12-06 11: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1206/2007540-1-a
-2017餐飲家俱樂部(廣州)高峰論壇即將開幕

廣州2017年12月6日電 /美通社/ -- 12月13日,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將攜手餐飲家俱樂部、誠宇商學院、上海伊比遜會展有限公司共同舉2017餐飲家俱樂部(廣州)高峰論壇」。邀請國內知名餐飲連鎖管理企業的高管與餐飲界營銷專家就餐飲品牌數據創新實力解讀。

屆時,將邀請您作為本次論壇的演講嘉賓,與眾多飲界精英將齊聚一堂,分享您的管理創新之道。

廣州展形象
廣州展形象

 

不知從何時起「今天吃什麼?」彷彿成為繼「TO BE OR NOT TO BE」之後的又一大哲學界難題。節假日出門逛街去哪家網紅店「拔草」?懶得出門想宅在家邊刷劇邊享美食?打開手機,登錄美食點評/外賣APP輕鬆搞定!網絡拉近了人們的距離,手機顛覆了我們的生活。顧客訂餐是通過電腦還是手機端?顧客通過什麼品牌的手機來訂餐?顧客是男性還是女性等一些列的信息可以對顧客的收入進行預估,顧客平時最偏好的餐品類型?計劃推出餐品會得到怎樣的市場反饋?大數據帶來了精準的預測,大數據助力餐飲企業處於領先地位。

創新是所有企業繁榮的驅動力,創新需要天馬星空的想像力,更需要具備生產力的想像力,精準的數據管理及分析加速了創新到生產力轉化。紛繁複雜的信息使得各種營銷手段和促銷模式如潮水般湧到餐飲經營者眼前。商家如何在食客做出選擇前拔得頭籌?如何在數字矩陣中保持清醒頭腦,選擇最適合的自己的方式?是否該投資、如何投資、以怎樣的形式投資、投資的後續管理等一系列問題都是目前擺在許多餐飲家前面的現實困惑。

為此,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攜手餐飲家俱樂部、誠宇商學院、上海伊比遜會展有限公司在12月13日共同舉2017餐飲家俱樂部(廣州)高峰論壇」。同期將於2017年12月12日至14日舉辦2017廣州國際酒店用品及餐飲展覽會、2017廣州高端食品與飲料展、第三屆眾聯中央廚房國際精品集成館、廣州國際茶飲咖啡美食節。

論壇時間:2017年12月13日

展會地址: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1.5層多功能廳(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000號)

參會對像:餐飲商戶(快餐、茶飲連鎖品牌,門店數量不限)、上下游供應鏈(原料及設備)

主辦單位:餐飲家俱樂部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上海伊比遜會展有限公司

全程獨家贊助:誠宇商學院

全程合作媒體:食尚潮飲、櫻桃茶飲、新一線茶飲、新茶視界

論壇演講嘉賓照片,從左至右:譚智文、李火苗、徐工、黃啟雲、李宗喆、張小松、馬佳悅
論壇演講嘉賓照片,從左至右:譚智文、李火苗、徐工、黃啟雲、李宗喆、張小松、馬佳悅

論壇日程及嘉賓安排(具體以現場為準)

09:00-09:45簽到

09:45-10:00大會組委會領導致辭

誠宇商學院院長陳偉
上海伊比遜會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策展人虞翔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銷售總監范海燕

10:00-10:45

李火苗上海赤火品牌策劃有限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主題:從8000萬到30億,我是如何打造周黑鴨品牌的?

中國品牌運營管理實戰專家、「中學為體,西學為用」中國本土品牌運營倡導者和研究者,是為數不多的服務過中國三大食品集團:「中糧集團、益海嘉裡、光明集團」,並且成功服務成長型企業湖北周黑鴨從2009年8000萬銷售實現2014年24億。

10:45-11:15

徐工多維軟件 創始人
主題:會員精準營銷和外賣優化提升營業額

餐飲連鎖品牌ERP、會員CRM以及供應鏈系統研發超過10年經驗,服務連鎖品牌達到5000+,注重於用專業的產品專業的服務為餐飲連鎖品牌創造更多價值。

11:15-12:00

黃啟雲 Ken創意美食藝術執行長
主題:創意美食藝術
一茶一坐研發處處長,世界御廚榮譽主席,國際藝術烹飪大師,2012兩岸十大名廚,奧古斯世界榮譽主席,王品集團大陸區行政總廚。
一位名震兩岸的頂級大廚,獲得了包括法國藍帶協會五星白金榮譽勳章、「中華御廚」稱號在內的很多廚藝方面的榮譽。

13:30-14:15

李宗喆獨角獸(深圳)創新實業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
主題:外賣那些事兒

現任獨角獸(深圳)實業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旗下品牌有:大師兄,飯戒,韋小堡。曾任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深圳市民政局、北京康達律師事務所、雲投集團雲投生態股份有限公司。

14:15-15:00

張小松餓了麼 有菜項目部總監
主題:餐飲行業發展與供應鏈解決方案
現任餓了麼有菜項目負責人,管理團隊包括市場、運營、招商、物流、合規等。曾就職於滬上较大的生鮮電商美味七七,智能生鮮O2O開拓者廚易時代,上海TOP3的凍品熟食連鎖店品牌大江上選,知名快餐連鎖品牌永和豆漿,全國较大團膳及中餐連鎖上市巨頭福記等。

15:00-15:45

馬佳悅上海升未廚房創始人
主題:論老顧客的重要性與餐飲品牌進化論

曾就職於LG中國電子、金萌蘇浙匯、愛西西里等知名品牌,9年以上餐飲行業工作經驗,現任上海升未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

15:45-16:30

譚智文 R&B巡茶 創始人
主題:茶飲進化論

來自台灣,2006年回台灣拜師學藝,隨後在蘇州創辦R&B巡茶(Super tea巡茶的前身)。2013年,團隊研發出了全國首杯1000CC超大杯奶茶,讓R&B一時風靡網絡,成了當時的網紅茶飲店。從一家小門店到全城連鎖,R&B在譚智文的帶領下門店不斷升級,生意越來越火爆。

16:30-17:00 互動交流

會務咨詢: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於巖
電話:021-3339 2237
手機:18602112719
郵箱:Shirley.Yu@ubmsinoexpo.com
報名方式:微信掃瞄下方二維碼提交報名申請

論壇微信報名二維碼
論壇微信報名二維碼

/餐飲家俱樂部/ 整合人脈資源,集合廣大餐飲同行一起交流、探討、分享營銷策略乾貨的自發行業組織。幫助企業擬定戰略方向及上下游之間達成共贏理念,升級品牌定位,為餐飲企業發展注入生生不息的源動力。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亞洲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酒店餐飲展覽會HOTELEX主辦單位,是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聞集團(UBM plc) 在中國的中外合作企業,由上海華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和博聞亞洲有限公司在1998年聯合組建而成。公司旗下展會涉及餐飲、食品、酒店、傢俱、醫藥、健康等84項國際性展覽活動,年展出面積超過120萬平方米,為來自全球的超過60萬採購人士創造貿易機會。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在北京和廣州設有辦事處和分公司,在廣東中山市古鎮鎮設有合資展覽公司,員工總數超過400人。

/上海伊比遜會展有限公司/ 上海連鎖經營協會理事單位,UBM連鎖加盟展覽領域的戰略合作夥伴,Hotel Plus商業空間系列展「零售世界」板塊的核心成員「SFE上海國際連鎖加盟展覽會」主辦方及展會管理機構,展會迄今已經成功舉辦27屆,累積服務超過5000個優質連鎖品牌,共計接待海內外超過60萬名加盟投資者,成為業內公認的連鎖加盟市場風向標展。

/關於展會/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的「2017廣州國際酒店用品及餐飲展覽會」,簡稱HOTELEX Guangzhou 2017,將於2017年12月12日-14日在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1-4號館內舉行,為期三天的展會,將在45000平方米展廳內集中展示來自餐飲設備、食品與飲料、咖啡與茶、桌面用品、酒店用品在內的11個品類的優質展品。2017廣州酒店用品展覽會致力為行內(茶餐飲)企業打造一個立足國內輻射全球的採購交流平台。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06/2007540-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06/2007540-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06/2007540-1-c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8521504987LOGO  

消息來源: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