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85周年全国巡回时空互动展闭幕

2017-12-06 10:20 7502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85周年全国巡展暨课程说明会已圆满结束。巡展以“承前启后八十年优质教育”为主题,分别于2017年11月18日、11月25日、11月26日及12月2日在广州、北京、杭州及上海举办。

北京、上海和广州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85周年全国巡展暨课程说明会已圆满结束。巡展以“承前启后八十年优质教育”为主题,分别于2017年11月18日、11月25日、11月26日及12月2日在广州、北京、杭州及上海举办。此次全国活动受到家长的极大关注,共吸引数千人参与,并获媒体的广泛报道。

在巡展中,家长穿梭于十余米长的时空隧道中感受耀华教育80载的辉煌与积淀。现场设置的多媒体互动区大受欢迎,让家长与孩子了解到耀华国际教育学校独特的教学方式及区别于其他学校的特色之处。耀华提供多元化的教学课程,通过有趣而有促进作用的教育环境,引导学生进行探索,激发他们的好奇心,从而培养主动参与探究的精神,提高学习兴趣。

耀华85周年巡回展时空隧道和多媒体互动区
耀华85周年巡回展时空隧道和多媒体互动区

场地设有五个互动区:

  • 耀华校区发展互动投影区:随着家长走在投影区前,感应器会跟随家长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展现耀华国际教育机构85年的发展历程。
  • 耀华优质教育持续创新展示区:设有轻触屏幕,家长透过文字、照片和影像,感受耀华持续创新的优质教育。
  • 全方位畅游耀华“学习社区”:耀华老师亲身带领及讲解,以360°全方位影像介绍21世纪崭新校园规划为学习过程所带来全新的体验。
  • VR360°全景在线校园导览区:以虚拟现实的技术让家长身临其境体验校园环境。
  • “试穿世界服饰 欣赏全球文化”互动拍照区:家长只需要选择性别与国籍,相应的异国服饰就自动穿在身上,供拍照留念,这也是孩子最喜欢的一个区域。
耀华学校课程介绍现场座无虚席
耀华学校课程介绍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全国巡展的另一重点是课程说明会,每场均爆棚满座,气氛热烈。其间“85秒看耀华85年”视频展示了耀华以爱育才的发展历程,“英国萨默塞特耀华教室”视频揭秘了学生在耀华英国校舍体验独特的英语及生活教育之旅,在全英语环境中提升了生活自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领导才能和协作精神,并增进跨文化交流的经验。

香港耀华国际教育机构教育总监吕子德博士介绍道:“耀华国际教育学校耀中国际学校建基于逾80年丰富的教育经验,致力创建积极与关爱的教育环境。除此之外,品格教育也是耀华课程重要的一环。我们希望培养学生能够拥有完善的品格。耀华倡导以学生为中心的开放式学习社区理念,注重培养学生成为21世纪的领导者所需的各项技能,促进沟通与协作、增强解决困难和终身学习的能力等。”来自各校区的资深的教学领导团队也悉数出席,详细介绍关于耀华的教育理念、办学历史、课程设置、校舍环境、设施师资团队和入学申请等信息,并耐心解答家长关心的一些问题。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各校区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理想的学习及生活经历。

耀华学校持续创新优质教育课程
耀华学校持续创新优质教育课程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的教学方式融汇东西教学方法和理论,将中国国家的小学及初中课程与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结合,形成兼顾中外学生需要的国际课程,增强学生的学习底蕴,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和思维方式。耀华引进专业外籍教师和国际教材,按照耀华的教育理念,多年来以不断创新的方法,在中国内地创设真正的国际教育氛围和环境。学校坚持教育不应仅仅是传授知识和技能,更旨在全面提高人的综合素质。耀华致力培育学生掌握面对国际议题及21世纪挑战所需技能,建设独特的课程体系并得到广泛认同。未来,机构将会在中国各地开办更多的耀华学校,并通过发展国际教育园,融合校园与社区,把国际教育带到您的家园。

为了让家长能够亲身体验学校教学,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欢迎家长参加将在近期安排的探校活动或家长见面会,更多详情请关注各校区的网站或微信号。

消息来源: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