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德企伟巴斯特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荣誉称号

2017-12-06 09:00 7145

上海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凭借出色的人才发展战略和追求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百年德企伟巴斯特荣获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杰出雇主”荣誉称号。

百年德企伟巴斯特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荣誉称号
百年德企伟巴斯特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荣誉称号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由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发起,从九大维度对企业雇主品牌进行评估,表彰在人才培养发展和企业领导力发展方面取得特别成就的企业。参与企业需要通过严格的调研,高标准审核才能入围。在评选中,伟巴斯特因出色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杰出的领导力发展项目、优秀的企业文化等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伟巴斯特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和巨大的成功,并持续领先。这离不开我们的持续创新和近4000名员工的努力。

百年德企伟巴斯特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荣誉称号
百年德企伟巴斯特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荣誉称号

创新是伟巴斯特在过去110多年保持成功发展的秘诀,已经成为企业文化。在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公司激励员工创新,追求卓越,让产品和服务带有更多价值增值。目前,伟巴斯特已经拥有2400多项专利。

伟巴斯特认为人才是保持领先的一大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组织,为员工提供有针对性、覆盖各层级职能的专业培训以及E-Learning学习平台,而且每个月都会派遣一些员工赴海外交流培训。伟巴斯特希望员工能发挥个人特性,通过内部经验交流机制,让知识在团队内高效传递。

此外,伟巴斯特的人才梯队建设和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也是一大亮点,主要着力于设立完善的人才梯队,并将更多的内部发展机会留给现有员工,以提升员工跨职能、跨地域工作的能力,培养复合型人才。伟巴斯特内部晋升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伟巴斯特于1999年进入中国,是中国市场较早的汽车天窗制造商,目前已在中国建立了11个基地和1个顶级的研发中心。伟巴斯特认为中国市场仍有巨大潜力,在持续追加中国市场投资,招募人才,扩大生产经营网络。

关于伟巴斯特:

伟巴斯特集团是几乎所有整车厂的创新系统全球合作伙伴,是世界100强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之一。伟巴斯特的核心业务包括研发生产传统汽车天窗、全景天窗、敞篷车折叠车顶系统以及加热制冷系统。此外,伟巴斯特正在打造针对电动车系统的产品组合解决方案。2016年,集团销售额达到32亿欧元,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其中30多个为生产基地),有12,000多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斯多克多夫,创建于1901年。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ebasto.cn

了解更多前沿科技,敬请关注伟巴斯特官方微信:伟巴斯特视界之窗。

伟巴斯特视界之窗
伟巴斯特视界之窗

 

 

 

消息来源:伟巴斯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