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再“裸归”,英国提赛德大学发布配套实习的两年制研究生课程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2017-12-06 07:56 5909
11月29日,英国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于英国驻华大使官邸召开发布会,面向中国留学生推出了一系列着重实践能力和行业特色的两年制硕士研究生课程,以提升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力与创业技能。

北京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9日,北京。英国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于英国驻华大使官邸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一系列着重实践能力和行业特色的两年制硕士研究生课程,以提升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力与创业技能。该发布会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

英国提赛德大学
英国提赛德大学

近年来,一些归国留学生因在海外求学期间缺乏实习和工作经验而被称为“裸归族”,在求职中的竞争力明显低于有行业实习经验的留学生。为了让学生在求学阶段就能有机会充分深入行业,在毕业前全面提升就业力与创业能力,英国提赛德大学此次推出了一系列特别配备宝贵实习机会的两年制硕士研究生课程,除了提供两个学期的传统教学模式的授课之外,还重点加入了以行业实习、行业研究及创业等相关特色课。

相比于广为人知的英国一年制硕士,英国两年制硕士研究课程一直被解读为偏重深度学术研究的进修课程,同时享有更高的资质认证。而注重“产学研”结合和学生就业力的英国提赛德大学,结合两年学制的优势,学生在第一年提升专业学术知识后,在第二年进行实习和完成毕业项目,因此给予了学生更多时间加深行业理解、积累工作经验、培养创业精神与行业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力。

谈到推出此系列课程的初衷,英国提赛德大学国际部副校长David Bell博士表示:“我很高兴推出这个两年制硕士研究生系列课程。在提赛德大学,我们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就业技能,并协助学生在其毕业之际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我们已经向一些跨行业与跨教育界的合作伙伴咨询了相关事宜,我们此次推出这项系列研究生课程的目的就是为了满足跨国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的需求。”

此系列课程目前已经开放申请,将于2018年开学,让学生得以在真实行业环境下实践所学的知识与技能,获得宝贵的职场工作经验,在毕业前拥有令人瞩目的个人履历,以及丰富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为中国学生赴英留学提供了一个独具吸引力的新选择。

提赛德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 致力于培养卓越的国际化人才,开设近200个本科专业,100个硕士专业并拥有5个科研中心,优质学科包括动漫、艺术设计、计算机、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教育、化学工业、运动及训练学、护理、历史、社会工作等多个专业方向,以享誉英国的教学质量及卓越的学术影响力闻名。85年来,提赛德大学专注于创意创新与企业发展,培育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学生,近年来教学投资超过2.7亿英镑,并因在企业和商业领域的杰出工作,2014-18年连续获得女王周年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 for Excellence in Higher Education )。

提赛德大学现已经与中国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积极推动两国学生和教职员工的交流项目,并参与了由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于今年首度发布的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为中国学子提供赴英就读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专项奖学金。

消息来源: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