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DD 为客户提供全球货币流通市场途径

2007-03-20 12:37 6443

纽约3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网上外汇交易全球领导商 FXDD 通过推出其机构交易平台 PowerTrader 使其专业客户得以进入一个市场上较强的流通领域。PowerTrader 采用直接处理 (STP) 方式将60多家全球性银行和 ECN(电子通讯网络)连接至一个平台。PowerTrader 提供真正的银行间定价而不涉及任何交易柜台;实时、可执行的流动价格直接来自主要的流通量提供者。

最优买价/最优卖价技术使得差价小得令人难以置信,而且覆盖市场的所有领域。FXDD 高级销售副总裁 Tom O’Reilly 表示:“我们看到客户十分需要一个可定制、具有灵活性并提供多种订单类型的透明、多银行解决方案。”

PowerTrader 严格遵从客户匿名性,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佣金计划。了解详情,请访问 http://www.fxdd.com 或致电 1.866.FOR.FXDD(美国境内免费)或直拨 +1.212.791.3950。FXDD 提供24小时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

FXDD 简介

FXDD 总部位于纽约市,是在线外汇交易领域的领导商。该公司提供零售、机构和自动化交易平台;适用于标准账户的100:1杠杆比例和适用于迷你账户的200:1杠杆比例;零售平台上较小的买卖报价之差(多数主要货币为2到3个点);以及免手续费外汇交易。体验免费示范,请访问 http://www.fxdd.com 或拨打美国境内免费电话 1.866.FOR.FXDD 或 +1.212.791.3950。

消息来源:FX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