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创新营销峰会议程大曝光,营销大咖齐聚现场

《成功营销》杂志
2017-12-05 21:53 6845
“2017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将于12月13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峰会主题为:“创无界 智未来”。与此同时,2017中国创新营销大奖各类奖项也将在峰会现场一一揭晓。

北京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是财讯传媒集团旗下《成功营销》杂志于每年年底推出的年度营销盛会,创办于2004年,是每年营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2017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将于12月13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峰会主题为:“创无界 智未来”。与此同时,2017中国创新营销大奖各类奖项也将在峰会现场一一揭晓。

站在营销的前沿,倾听来自一线营销大咖的真知灼见,将一年的营销干货一网打尽: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IBM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忆,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OFO资深副总裁南楠,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网易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袁佛玉,Gofun出行首席运营官谭奕,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品牌官郭广宇,聚思传媒创始人、CEO李庆,久其数字传播CEO沈栋梁,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即通产品部总经理冼业成,搜狐晶茂电影传媒市场副总裁王曦梓,华润三九媒介总监冯海洋等数十位营销大咖,都将亲临2017中国创新营销峰会现场共襄盛举。

2017中国创新营销峰会议程
2017中国创新营销峰会议程

面对层出不穷的营销技术,如何将这些创新真正运用到营销案例当中,不得不让每一位营销人产生了深度思考。如何从技术酷炫中寻求营销真知,成为了每一位营销人的重要课题。

针对当下的营销痛点,秉承着“注重实效”的营销态度,峰会现场,一线营销大咖将分享这一年中最为热门的营销案例并亲述这些案例诞生、发酵直至被热议的全过程;为你深度解析技术如何才能在营销中得到合理利用;一同探讨前沿的营销趋势,碰撞思维的火花。

2017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参会报名倒计时,扫描下方二维码,逐项填写个人信息,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将接收到主办方确认参会短信或邮件,在活动前三天将收到入场电子票,现场凭入场电子票及名片签到。(由于申请名额有限,并且有严格的行业和职务限制,因此不保证每一个申请者均能获得申请)审核未通过者,可通过注册缴费的方式提前购票。

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报名二维码
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报名二维码
消息来源:《成功营销》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