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zh_CN

HOTELEX廣州展,共賞酒店餐飲採購及連鎖加盟嘉年華

2017-12-05 16:53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1205/2006319-1-a

廣州2017年12月5日電 /美通社/ -- 由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世界中餐聯合會、廣東酒店行業協會、廣州市貿易促進委員會支持的「2017廣州國際酒店用品及餐飲展覽會」(以下簡稱 HOTELEX 廣州展)將於2017年12月12日-14日在廣州保利世貿展覽館1-4號館隆重拉開帷幕。本屆展會將歷時三天,匯聚來自全國的400家優質展商,展出面積達50000平方米,預計超過3萬名專業觀眾到場觀摩。

HOTELEX 廣州展自2015年12月首屆起,連續3年規模不斷擴大,展品類別也從單一的酒店用品、高端食品,發展為咖啡與茶、食品與飲料、餐飲設備、烘焙與冰淇淋、葡萄酒與烈酒、烹飪食材、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紡織用品、客房電器及用品、酒店 IT 與安防設備、連鎖加盟等11類主題展品,逐漸成為輻射華南地區的高端酒店餐飲產業鏈,引領酒店餐飲發展方向,極具開拓創新的風向標展會,為廣大酒店餐飲業終端客戶提供全面多元的中高端產品,讓產業供求關係在 HOTELEX 廣州展中得到充分詮釋。

2017 HOTELEX廣州展
2017 HOTELEX廣州展

各館亮點推陳出新,經典品牌層出不窮

1號館 -- 引領未來酒店用品及餐飲設備發展趨勢

全球酒店及餐飲行業飛速發展,高品質的餐飲設備及供應需求持續增長。本屆展會1號館彙集了眾多酒店用品及餐飲設備領域的中高端品牌商,為展商和觀眾提供最優、最全、最專業的餐飲設備、輔助器械、酒店用品等。

智能科技如火如荼的發展態勢,催動著酒店餐飲業共同進步。HOTELEX 結合時下熱點,關注備受酒店餐飲經營者重視並重金投資的智能酒店用品、客房用品、先進餐飲設備等板塊,現場齊聚磐朗信息、廣州宇盛信息等知名智能酒店用品供應商;揚州凱來、常州嬌慕、揚州中成等客房用品品牌展商,全方位滿足專業買家的採購需求。

新業態,互聯網+合作成為先鋒。業內巨頭天貓將攜其平台上商廚板塊十大品牌首次登錄 HOTELEX 廣州展,其中包括西班牙法格廚電,青島韓鎪鈮,濱特爾等品牌。而中央廚房領域的強強聯手,以 HOTELEX 三度攜手眾聯(中國)中央廚房研究院為代表,彙集了20多家戰略合作夥伴來到廣州,將完整呈現中央廚房整體產業鏈。

與此同時,專業烤箱製造商 UNOX、高品質桌面用品品牌 WMF 、以及酒店餐飲生產業界的領軍企業,上海酒總、志銘實業、上海創綠、高達、星崎、華磁等餐飲設備公司紛紛入駐 HOTELEX 廣州展,優質品牌琳琅滿目。明日之星廚師大賽、國際披薩大師賽、調酒大師杯以及咖啡師冠軍表演賽等將在1號館同期舉行,觀展與互動結合,讓美好體驗更貼近每一位專業買家。

2號館 -- 華南飲品供應鏈全覆蓋

近期熱門一線品牌喜茶、奈雪、因味、一點點等茶飲品牌熱銷且獲資本青睞,加劇了茶飲行業熱度,茶飲品類、品牌層出不窮,各行各業的人士跨界開店前赴後繼,眾多投資商躍躍欲試。此次 HOTELEX 廣州展攜手多家潮流茶飲、果汁原料、包裝等供應商,將在2號館展示多項明星產品,更有精彩新品發佈。昆山鮮活帶來了鮮活品牌濃縮果汁及相關原料,專業茶飲製造與研發服務提供商福州幫利,包裝設備供應商上海誠宇、浙江新天力,以及製冷企業上海創歷等優質展商,將與現場的其他優質原料展商、設備製造商一同開拓華南飲品產業新發展。

3號館 -- 行業頂級品牌的豪華盛宴

高端食品與飲料板塊集中分佈於3號館,重點佈局高端食品、原材料及半成品、冰淇淋原料及設備、製冷設備等領域。

意大利手工冰淇淋中的「頂級跑車」-- 卡比詹尼,現場舉辦手工冰淇淋知識課堂,分享源自意大利的技藝。而冰淇淋原料及設備板塊展商還有深圳海川、青島益達、南京冰雪怪等優秀企業,專業製冷設備廠商有星崎製冷、冰翔製冷、耐雪製冷等品牌。食品與飲料展商中,堪稱餐飲牛排中的翹楚的正點食品,展會現場將帶來各色經典牛排,教授烹飪技能;飲之健所帶來的生命密碼酵素,以未病防病的藥食理念,平衡人體。

3號館中不同領域的高端美食不勝枚舉,而世界頂級咖啡烘焙賽事、「型飲不離」的國際潮流飲品創意製作大賽、「技藝超群」的咖啡拉花大賽等同樣坐落此地,精彩不容錯過。

4號館 -- 香醇體驗,隨時擁有每刻精彩瞬間

來到4號館,撲鼻的咖啡香氣縈繞在每一個展台經久不散。作為中國咖啡產業最有活力舶來品的窗口地區,茶飲文化的又一發源地的廣州,在中西合璧的引領下擁有基數龐大的咖啡店及衍生企業。HOTELEX 廣州展匯聚精尖咖啡烘焙設備、咖啡機器設備、盛具、知名生豆品牌及廠商,以及各類檢測儀器等,用先進的設備和最新的工藝幫助企業改善行業運作模式。現場有來自意大利 NUOVA SIMONELLI、法國 CONTI、德國 MELITTA 等品牌的咖啡設備與咖啡烘焙設備;來自中國香港的 LOVERAMICS、日本 HARIO、奧地利 ISI 等品牌的咖啡器具;荷蘭 GIESEN、德國 PROBAT、美國 DIEDRICH 等品牌的咖啡烘焙設備;美國 GHIRARDELLI、法國 MONIN、新西蘭 ANCHOR 等品牌的原物料;以及來自哥斯達黎加、哥倫比亞、危地馬拉、埃塞俄比亞、中美洲、澳大利亞、美國等生豆產區的咖啡豆。此外,咖啡師大賽及咖啡沖煮大賽等兩大重要賽事齊聚一堂,將4號館變為一場咖啡愛好者,從業者的盛會。

3,4號館外連廊 -- 茶飲咖啡美食節暨廣州餐飲連鎖品牌專區

時下新茶飲創業潮及精品咖啡熱,已經極大地變革了消費者的休閒飲品習慣,廣州國際茶飲咖啡美食節首次登陸 HOTELEX 廣州展。美食節匯聚了超過40家品質店舖,包括巡茶、Rico、黑瀧堂、奉茶等在內的品牌茶飲店悉數亮相,更有來自日本、香港、廣州、汕頭、廈門、福州、上海等多地的精品咖啡店,兼容並濟的新茶飲和陽春白雪的精品咖啡將發生如何的碰撞,現場的飲品愛好者可以自行尋味。

互聯網時代信息交互飛速,消費不斷升級,餐飲業的發展也呈現了多樣態勢,連鎖加盟的業態也變得更為親民。 2017廣州連鎖加盟展緊扣時代趨勢,悉心精選時下最具代表的茶飲及熱門連鎖品牌,除了上述提到的巡茶、Rico、黑瀧堂、奉茶等品牌,還有快樂蕃薯、吾茶白、願茶、錦時茶、卡C諾、桃梨花香、慕茶、逗茶等餐飲連鎖及茶飲連鎖品牌,通過品牌展示、論壇互動、免費體驗等多種形式令加盟投資者能快速瞭解品牌實力以發展趨勢。

在挑選高端展品的同時,聚焦行業前沿、對話業界精英,是 HOTELEX 品牌展會的又一大特色。本屆 HOTELEX 廣州展同期專業論壇將繼續攜手 World Coffee Events、眾聯(中國)中央廚房研究院、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廣東酒店行業協會、餐飲家俱樂部、紅餐網等專業組織,深入全國餐飲創始人、管理者交流,探討酒店餐飲創業和經營發展,傳遞酒店及餐飲領域的第一手資料及動向,並為新老餐飲人提供學習成功經驗、對話行業大咖、一次性結識眾多夥伴的機會。

聚焦熱點,啟迪思潮 -- HOTELEX 專業論壇

12月10日-11日【精品咖啡認證導師培訓】精英培訓精英,大咖成就大咖

地點: 1.5層薔薇廳、百合廳

精品咖啡協會將與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精品咖啡協會認證導師培訓 (AST Live! Guangzhou),為在中國近160位精品咖啡協會認證的擁有豐富指導 SCA 咖啡教學培訓經驗的精品咖啡認證導師量身定制。除了對咖啡各領域的一系列傳統測評培訓,還將開辦新的咖啡技能課程模組,各項技能持證者親力加盟主持,為每位導師分享對各咖啡領域的獨到見解,參與者更有機會通過咖啡生豆模組中級考核並獲得證書。

12月12日【2017廣州酒店餐飲創新發展論壇】變革從未停止腳步

地點: 1.5層 百合心語廳

餐飲創新浪潮時刻激勵著每一位行業同仁,為此,HOTELEX 廣州展在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指導下,攜手廣東酒店行業協會舉辦的「2017廣州酒店餐飲創新發展論壇」,以敏銳嗅覺洞察行業態勢,分享酒店及餐飲界精英的創新之道。上海虹峰酒店管理咨詢有限公司錢三毛總經理、成都合江亭翰文大酒店高鷹總經理、江蘇丹陽水中仙國際酒店眭佳妮總經理、山東鉑爾國際酒店翟世龍董事長,將就酒店餐飲發展、新形式下酒店餐飲的創新與提升、酒店飲食文化精髓研究、打造放心酒店品牌等話題進行深入討論,幫助酒店餐飲企業撥開新形勢下的發展迷霧。

12月12日【2017廣州中央廚房建設與發展高峰論壇】放眼未來,連鎖餐飲運營再升級

地點: 1.5層 薔薇會議廳

為推進中央廚房建設與發展,加快連鎖餐飲運營模式升級,「2017廣州中央廚房建設與發展高峰論壇」將與和合谷董事長、眾聯中國中央廚房研究院首席專家趙申一同回顧中國現代快餐產業30年創新巨「變」歷程,展望互聯網時代快餐業人性化、數字化未來;中央廚房運作模式成為大型連鎖餐飲企業贏得市場基本的保障。台灣中央廚房規劃設計施工資深專家、台灣大學博士、富士康科技集團顧問陳朝義,中國中餐標準化系統研究院院長、冷熱鏈中央廚房模式規劃設計應用專家趙成,中國烹飪大師、中國烹飪協會中央廚房研究院專家、肯德基創意研發金鍋獎得主、原聯合利華飲食策劃首席顧問、原基快富(中國)食品公司研發專家、上海華食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張鴻烈等眾多業內專家,從可持續發展角度深刻剖析「中央廚房的設計規劃、發展趨勢與盈利模式、中央廚房和研發共享「等熱門內容,為亞太區餐飲業主和設備供應商提供第一手解決方案和市場動向。

12月13日【2017餐飲家俱樂部(廣州)高峰論壇】新餐飲·贏未來

地址: 1.5層多功能廳

2017餐飲家俱樂部(廣州)高峰論壇,將邀請國內知名餐飲連鎖管理企業的高管與餐飲界營銷專家就餐飲品牌數據創新實力解讀。上海赤火品牌策劃有限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李火苗現身說法,傾情講述周黑鴨品牌打造歷程,更有餓了麼有菜項目部總監張小松、R&B巡茶創始人譚智文、多維軟件創始人徐工、Ken創意美食藝術執行長黃啟雲、獨角獸(深圳)創新實業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李宗喆、上海升未廚房創始人馬佳悅等知名餐飲家就「餐飲行業發展與供應鏈解決方案、茶飲進化論、會員精準營銷和外賣優化提升營業額、創藝美食藝術、外賣那些事兒、論老顧客的重要性與餐飲品牌進化論」等話題,和廣大餐飲同行一起交流、探討、分享營銷策略乾貨。

12月13日【2017紅餐創業大會】餐飲界千人豪華盛宴

地點: 3樓 天悅廳

「2017紅餐創業大會」延續於紅餐創業論壇宗旨而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千人思想盛會,主要由嘉賓演講、圓桌論壇、交流晚宴、特許經營私享會合計4個部分組成,大會特意邀請全國知名餐企品牌創始人、資本大鱷、產業大咖和行業專家現身說法,以專業餐飲人的視覺分析餐飲創業要訣,為餐飲創業者奉上一場思想饕餮盛宴。木屋燒烤創始人隋政軍、奈雪茶創始人彭心&趙林、紅杉資本中國基金合夥人王岑、未來食餐飲品類戰略創始人余奕宏等新老餐飲從業者、資本界知名代表、產業供應鏈好手、外賣平台代表等20餘位極具影響力的業內資深人士,將就「餐飲創業、抓住風口且不忘『初心』、理解這個時代的『變與不變』、如何跳出局限,用產業思維做餐飲?」等話題與與會嘉賓零距離交流。國內首份專注餐飲創業的報告《2018餐飲創業白皮書》將於現場發佈,迅速瞭解自身所處的創業氛圍和「最懂餐飲的人」一起顛覆想像。

12月13日【天貓商廚行業新商家入駐交流會】科技引爆未來商廚

地點: 1.5層 香檳廳

未來的商用廚房肯定是不一樣的,食材需優化,硬件在升級,聚集新技術、融入創新且便捷的產品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基於此,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與天貓 Tmall 達成戰略合作,天貓商廚行業新商家入駐交流會將在 HOTELEX 廣州展閃耀啟幕,為創業者們定制一場「全球理想的商用廚房」盛宴,「天貓廚房新物種」用科技引爆未來商廚。

12月13日【CMBC酒吧管理者論壇-廣州站】助推酒吧行業良性發展

地點: 1.5層 香檳廳

由「中國調酒第一人」、中國國際調酒大師杯裁判長Kin San 金眾磊先生發起的酒吧管理者論壇,與中國國際調酒大師杯同期在 HOTELEX 廣州展舉行。匯聚了國內各大城市一流酒吧的主理人,為了推動國內酒吧行業的良性發展,展開討論、分享經驗。

賽事論壇
賽事論壇

僅有論壇,還遠遠不夠,精彩還將繼續。HOTELEX 廣州展現場精彩活動、專業賽事輪番上演,給觀眾和展商帶來不一樣的酷炫體驗!

奧林匹克齊上演,目不暇接引熱潮 -- HOTELEX 廣州展賽事前瞻

咖啡盛宴,秀出精緻生活

2017世界咖啡烘焙大賽

展位號:H3E60

由世界咖啡與活動的先驅世界咖啡賽事組委會 WCE (World Coffee Events) 基於推廣精品咖啡發起的專業咖啡賽事。自2013年在法國尼斯首次開幕以來,世界咖啡烘焙大賽以評估一系列的技巧而著稱。2017年12月,世界咖啡烘焙大賽再次掀起浪潮,來自全球21個國家和地區的冠軍將齊聚HOTELEX廣州展現場,向全世界展示2017全球较高水平的烘焙技藝,同時也期待中國選手獲得好成績。

現場還將有如下活動,引爆華南咖啡熱潮。

2018世界咖啡師大賽中國區選拔賽 -- 廣州分賽區展位號:H4A70

2018世界拉花藝術大賽中國區選拔賽 -- 華南分賽區展位號:H3B50

2018世界咖啡沖煮大賽中國區選拔賽 -- 廣州分賽區展位號:H4G70

世界冠軍明星咖啡師表演賽   展位號:H1A40

潮流飲品,美食當道、用流行萌動你的口味、匠心感動你的味蕾

第五屆上海國際潮流飲品創意製作大賽廣州分區賽展位號:H3E30 

第七屆中國國際調酒大師杯-華南賽區 展位號:H1A90

2018 HOTELEX 「明日之星」廚師大賽華南賽區展位號:H1F100

2018上海國際披薩大師賽華南賽區展位號:H1F01

賽事活動
賽事活動

就此,HOTELEX廣州展亮點讓人目不暇接,再多篇幅也無法完整展現HOTELEX2017年度品牌展會的全部內容,萬眾期待的盛會即將到來,更多精彩現場等有意者來體驗,就在2017年12月12日-14日保利世貿博覽館1-4號館(新港東路1000號)。立刻預登記,贏豐富好禮。

預登記方式

1.      掃瞄二維碼,點擊「觀眾服務」,進入註冊畫面

2.      進入官網www.hotele.cn,點擊觀眾預登記

3.      填寫手機,提交驗證

4.      在註冊填寫頁面完成註冊信息填寫並提交;

5.      註冊成功並保存圖片,憑電子憑證直接進入參觀。

6.      每週將抽取10名幸運觀眾,在展會現場主辦辦公室領取專屬大禮。詳情請關注微信,「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

詳情請詢: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電話:+8621 33392224
傳真:+8621 61924329
電郵:hotelex@ubmsinoexpo.com
網址:www.hotelex.c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05/2006319-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05/2006319-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05/2006319-1-c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8521504987LOGO

消息來源: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飲品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