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5周年纪念:吉布达伟士加速扩展中国市场

吉布达伟士近期在香港和广东开设四家分支机构,以此突显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这家全方位物流服务供应商在中国实现了持续发展。
吉布达伟士
2017-12-05 15:00 8521
奥地利全方位物流服务公司吉布达伟士,最近在中国香港、广东省的深圳、湛江和广州等几个重要的经济发达型运输中心开设了分公司。这家拥有500年历史的悠久的家族型物流公司,加强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奥地利全方位物流服务公司吉布达伟士,最近在中国香港、广东省的深圳、湛江和广州等几个重要的经济发达型运输中心开设了分公司。这家拥有500年历史的悠久的家族型物流公司,加强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近期的扩展及过去25年的成长,突显出中国市场对于吉布达伟士集团战略的至关重要性。”吉布达伟士中国总经理陈永泉表示。

25周年纪念日

早在1985年,吉布达伟士就开始活跃于中国, 1992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四分之一个世纪之后,公司已在大中华区19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且均位于重要的运输中心,包括总部所在地上海(全球较大的集装箱港口),中国“汽车之都”长春,丝绸之路城市乌鲁木齐,高科技中心成都和重庆,以及北京、天津、宁波等主要运输中心。

目前,公司已经成功在中国确立了作为一家全方位物流服务供应商的地位。主营的核心领域已涵盖了空运、海运、铁路运输及多式联运等物流方式;同时提供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存储、本地配送和电子商务等。“我们在现代物流领域积累了全面而丰富的市场经验,同时拥有专业团队,因此我们的行业专长得以突显并不断增强,例如在汽车和高科技领域,我们当仁不让地处在优势地位。”陈永泉补充道。

今天,吉布达伟士中国的460名员工,正在兢兢业业地工作,不断满足着客户的需求。除了中国客户,更有许多欧洲及其他的国际公司从吉布达伟士高质量的物流服务和细密的全球运输网络中获益。

近期在中国华南的扩展,对吉布达伟士而言是势在必行:珠江三角洲是中国发展态势较好的经济区域之一,同时它也成为了连接亚、欧、美洲的重要的物流中心之一。目前,在全球较大的集装箱港口中,深圳、香港和广州已分别位列第三、第五和第七。香港国际机场更是航空货运行业的标杆。因此,“对我们这样一家在全球范围内经营的物流公司来说,珠江三角洲具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在这里增设办事机构,正是我们对此发展形势所做出的针对性应对部署。”吉布达伟士香港和广东省常务董事Michael Zankel强调道。

吉布达伟士(中国)将在专属微信公众平台向消费者和客户定期更新本公司的相关信息。更多关于吉布达伟士及其服务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址:www.gw-world.com

消息来源:吉布达伟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