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酒店创新举措 淋浴门变身灵感画布

2017-12-05 12:48 14066
万豪酒店品牌研究发现,51%商务旅客认为,淋浴时脑中常会闪现绝佳灵感。因此,万豪酒店品牌尝试引入独特科技,率先推出“画布淋浴门”,将淋浴门嵌入触碰式传感技术,可将旅客的创意记录并发送至邮箱,旅客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激发更多头脑风暴。

欧文加利福尼亚州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万豪酒店品牌近日公布了一项最新创举,旨在帮助旅客记录下洗澡中的奇思妙想。你是否也常常在淋浴时灵感乍现,但很快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呢?万豪酒店品牌研究发现,大多数商务旅客(51%)认为,淋浴时脑中常会闪现绝佳灵感[1]。因此,万豪酒店品牌尝试引入独特科技,率先推出“画布淋浴门”,帮助旅客及时记录并发送灵光闪现的奇思妙想,避免创意随着水流从指尖溜走。宾客可在加利福尼亚欧文万豪酒店率先体验此项设施,为期两个月。

何为“画布淋浴门”?宾客只需像往常一样开始淋浴,待雾气升起,淋浴门便摇身变成一张画布。不管是热门新歌、APP创意还是全新设计的结构,旅客只要挥动手指,就可在布满水汽的玻璃上记录或描绘脑中闪现的创意。淋浴门嵌入了触碰式传感技术,可将旅客的创意记录并发送至邮箱,旅客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激发更多头脑风暴。万豪酒店品牌为“画布淋浴门”拍摄了一个首秀短片,邀请了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艺术家前来体验,观看短片请前往万豪酒店品牌的YouTube频道:https://youtu.be/MLz_B0MkAy4

万豪酒店品牌全球管理副总裁Matthew Carroll表示:“与时俱进是万豪酒店品牌一贯的承诺。我们总是不断寻求新科技、新方法来提高客户体验。这项淋浴门科技源自万豪酒店品牌设在夏洛特市中心万豪酒店的M Beta创新实验室,我们不断以充满想象力且妙趣横生的方式突破思维的边界。”

欧文万豪酒店位于奥兰治县中心,酒店注重迎合科技一代宾客的需求,因此成为率先推行“灵光一现”淋浴门的理想之选。万豪酒店品牌将根据入住宾客的使用情况、客户反馈以及满意度,决定后续推行情况。

为了满足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万豪酒店品牌正处于转型发展期,变革无处不在,涉及酒店设计、餐饮理念、员工培训等诸多方面。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鼓励推动创新,旨在为旅客提供超前体验和独特美学创意空间,激发旅客的创造力,助推他们形成绝妙创意。

更多关于欧文万豪酒店或万豪酒店品牌的信息,请访问:MarriottHotels.com

*背景料:
5,0502545的各青年人,他别来自美、中、加拿大、西班牙和法,全都曾出差海外并入住酒店,其中54%男性,46%女性。

[1]源:2017年万豪国际团对五千名国际旅客的查研究》

消息来源:喜达屋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